後來的我們去遠東誠品了

原因是我想買一本有關創意建築或是設計的書

翻來翻去只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理論

沒什麼圖片


乾脆叫她幫我挑

……


說實在的,她挑的那些書的名字其實都勾不起我看的興趣(笑

但裡面是真的還不錯



唉唷,

看書名才考慮內容

這是我挑書的習慣嘛。




她挑了幾本給我 就到旁邊去看有關漫畫畫法的書了


這時候有個人安靜的走過來,卡在我們兩個人之間

熟食= =

欸,妳不知道書店是嚴禁熟食的嗎?

(冷掉了




雖然看了一本很喜歡

是她挑中的


不過有折損


又隨意的逛了一下



就決定了 自己玩創意 這本書


熟食問我一些有關她的事情



我並不是為了要有一個精神支柱才喜歡她

有時候會因為想到她所以更努力

會因為想讓她注意到我而想有所作為

只是偶而會出現的念頭。

不是為了那麼膚淺的事情


那是為了什麼?


不,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一定得為了什麼?

我就是喜歡她啊

還要什麼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