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本來是愉快期待園遊會的到來

然後還一起去搭車

本來今天應該會很開心



媽的 卻被你這該死愚昧無知的蠢流氓給打斷了


你不覺得自己蠢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幼稚嗎?

你以為一句跨殺小就顯得自己很威風嗎?

撞家儀

混蛋!!!!


發洩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心境對話ˊˋ



我忍耐

本來還以為只是因為路小所以才撞到家儀,不過當他故意撞我的時候

我很火大

媽的,你擺明故意撞家儀的嘛!

媽的,你用屁眼看路啊?!

可是家儀只是很冷靜的說

他故意的

好想揍他啊!!



可是…



不想在家儀面前發火

不想破壞我優雅的形象= =

不想浪費時間

不想更深度的破壞期待的心情


但是…

總覺得…

很不甘


看到她被撞到的時候

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後來

回家的時候

就看到Judy上Msn


我就問她


如果你跟彭凱在路上遇到流氓 他的感覺是什麼


她說

我們不要變得跟那種人一樣沒風度

而且沒必要浪費時間跟他耗

聽完就覺得好多了



(意思是我在高中以前就很沒風度了= =)

以前還很暴戾。一言不合什麼的

就開打開罵了

現在真的溫馴許多

真~~的…


其實我還是蠻討厭爭執的

我是和平主義者(笑

所以現在過的比較自在




但重點是 唉

算了 前面有打過 就別提了

期待一起逛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