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很期盼她的出現

禮拜六在補習班的時候也是

期盼她老母會因為她成績不好把她丟進來

期盼在她身旁一起面對苦澀的數學課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老實說,這只有在打瞌睡才會發生



算了吧…不可能的。


回到家,書都懶得翻

這麼煩悶乾脆上線去看看好了?


也許…還是什麼都沒有。

好歹也給自己一點希望。



果然吧,還是顯示下線狀態。



也許晚點會上?

也許再幾秒?



瘋了。


算了啦,想那麼多幹嘛?還是面對現實吧(苦笑




今天必須去學校練話劇

據說今天來的人會很多 呃…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可是我的報告和舵都還沒做完,嗯!這樣就有理由把筆電帶出去逛街了(笑

要一直耗到下午兩點。

好久沒帶筆電出門了

好重啊…


今天穿的像個上班族,襯衫加背心,配的是牛仔褲和板鞋。


成熟又不成熟。


對了,這件背心是學校的耶,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囧


入學那天量衣服的老伯居然只看了我一眼就說3L!

這件背心穿起來就覺得很胖ˊˋ

雖然我也很胖(笑



得買件新的了。





在輪到我這一幕之前我都一直窩在"辦公桌"上打報告。


有點凌亂,呵。



圖書館無線網路真的很差,一個早上下來斷線起碼有10幾次了!

算了~反正我大概也不可能在這裡開遊戲玩吧(笑

對了,看到電腦上面花花綠綠的東西嗎?

那是大頭貼。

唉唷,我覺得這樣蠻有創意的呀

一點也不三八XD

正埋頭苦幹之時,熙拔突然叫我回頭看


……


嗯,是她。


回頭看的時候心裡真的突然縮緊。

瞬間很多種感覺一擁而現

心裏喘不過氣


熙拔看到我的反應還問說會不會尷尬呀


大概…吧


也許覺得尷尬的只有我吧(嘆


不用想那麼多啦:)




有時候不經意的(或是故意的)看她


她都一直在串門子或是在後面做海報之類的東西。


哎呀三~八啦,想這些幹嘛?




心中一直在這樣催眠自己,不過顯然沒用。


她後來跑來看我們排話劇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在還沒輪到第三幕之前

小小摸魚了一下。

開最終兵器少女給宅神看

不過第一集總是沒辦法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最後面。

她從窗戶探頭進來

看我們在看動畫

就跟著一起看。

不過我發現她好像對我的大頭貼比較有興趣。

這是當然的嘛,這樣才酷啊~有誰的比電有我那麼引人注目?

比那個死亡筆記型電腦好多了(大笑


對了,我發現聖誕樹簡直就是踩地雷之神嘛

堂堂一台劉書凱的筆記型電腦竟然只拿來玩踩地雷…

而且還玩的很厲害(笑

妳是在家裡苦練,養兵一世用在一時是嗎= =?


今天排話劇還算是很成功

只是我老是把job發音成drob

古德伊爾說我的發音真的很奇怪




我聽了8年都不覺得奇怪啊(笑

好吧,禮拜一放學留下來矯正發音



Bass把傢伙扛來了

是低音大提琴

以前買及他的時候在人人樂器看過呢

它掛得高高的

我還在想,這是要爬梯子上去演奏嗎?


現在想想,好蠢= =

在看低音大提琴的當兒,馬上就被古德伊爾訓斥了一頓。


偷懶會被罵ˊˋ



也許今天…就這樣過去了吧。


平淡的。



12點,很多人要回去了。

但是我還是得留下,因為報告還沒做完(嘆

不過看樣子還是有很多人留在教室嘛,留下來看Bass跟楊哲豪練習

那我也不無聊了。

嗯…她也還沒走,不過人倒不見了。

該不會…跑去圖書館用電腦看我網誌?

三~八啦(第二次)

老是妄想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我大概是瘋了

結果其實他們是去買東西吃。

果然吧,一切都是幻覺(苦笑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

不會吧,因為以上都是OS(笑


嘆息。


雖然最後還是選擇告白,也失敗了,但心中並沒有因為坦然變得比較輕鬆。

我很在意她。

很在意。


因為很喜歡她。



--------------------


打報告是很無聊的事情啊啊啊!!

盡我所能努力不去點網誌

努力不去點熱血

終於把報告打好了

然後跑去看Bass練習



低音大提琴真的好大隻啊…



他們快兩點的時候就要去比賽了。

所以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唔?她也在收拾東西



嗯…問問看,一起搭車吧

雖然…

結果我還是一個人站在公車站牌旁邊。


沒關係…反正又是我在妄想吧…哈…

哈?

她在對面。

她要過馬路。

她在東張西望。

她要過來了啊啊啊!!



第二次手足無措。

我應該假裝沒看到她,然後跟她不期而遇嗎?(靠…這什麼鬼?)

三八啦= =(第三次了)


嗯,兩人時間:)


真用功啊,邊等公車邊背默寫,雖然我已經背完了(笑


我們聊了一些事

這回我比較多話了(笑

比起上次補考一起搭車簡直是突飛猛進啊(得意

這樣很幸福:)


她說,她不想那麼早就回家。

那…就陪我去挑背心吧。





在NET晃來晃去,算了,還是問店員比較快。

她說,她都跟她媽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通常她喜歡的她媽媽都不怎麼喜歡。

然後就不高興,不是不買就是沒穿幾次。




我拿了四件,黑、咖啡、藍、白

其實我比較喜歡黑色,但還是故意拿了其他件試試看。

讓這段時間不要那麼早結束吧。

第一次跟喜歡的女生一起買衣服耶。

討論的結果還是買黑色好了,雖然跟學校的顏色很接近。

不過質料就好很多,而且比較小件:D





有想過要不要試著牽她的手。

不過還是算了,留給以後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