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了…

努力試著不難過

想在回家的路上試著把情緒釋放可惜路人太多會害羞

想花錢買東西看心情會不會好點可惜摸摸口袋只剩20元

想衝裝備可惜連99%成功的機率也讓我爆掉4個

很明顯 都辦不到

最後只能悶在心裡

也哭不出來 

我是不是很糟啊… 

顯然我淚腺不發達

也沒什麼好哭的嘛…

雖然我不了解"不行"到底包不包括"不要"

但總是當成"不行"來理解。

這樣會快樂點…嗯!

雖然何O璇說她也用過類似的方法拒絕過別人

啊 拒聽拒聽!!

也許我該沉靜一陣子,改變一下心情。

位子也換了

身邊的人幾乎沒換

只是,離妳越來越遠了

呵,本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也許只是一次奢求吧…

每一次




當妳對我微笑的時候



會很高興 很痛心


有時候會說服自己 換新位子了


不要習慣性的往後看


會越看越難過


不能期待她也抱持著那樣的想法看著我


總是把自己的話當耳邊風

不能在想像兩人牽著手的畫面



也對啦,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第一次的時候比較真實。

依照人類痛苦忍受能力

會越來越習慣才對

不過…我好像又錯了。





我在感性什麼啊?

我不是感性的料,也不適合

我只是詼諧和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