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得稍微簡短一點吧。



試著主動找你一起搭車已經兩次了。

第二次,還是在下雨。

在我找妳之前妳已經找Peggy跟歐巴一起搭車了

本來在這種雨天應該要帶傘的,但我偏偏就是忘了帶。(真的是忘了啦!



她的雨傘是藍色的,很小。

容不下兩個人。

這時我已經開始感覺到,妳會覺得我麻煩了

感覺到氣氛有點僵


雨天搭不上公車是很痛苦的事情。


偏偏我們就沒搭上公車。



阿布弟他們叫了計程車,只有3個人,要再湊一個



然後…妳就和他們走了。


直到過馬路我都沒回過頭,回頭時妳們已經走了。






我決定等老爸的車,在香福陪歐巴和Peggy吃飯,雖然我什麼也沒吃。

他們說了一些話,但是我那時候有點混亂,記不太清楚了。

我只知道她們給我很大的震撼。

也許他們說的沒錯……

還有一部分是我突然發覺到的。

拾起一個,就放棄九個。




也許我不應該放太多心思在妳身上,而且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幫助?

連阿汝對我最近的表現也不大高興,為了上線找妳而爽約




果然吧,我是個差勁的傢伙…



反省了很久,好累,最後決定趴在床上看書



看一看睡著了(幹麻還要安眠藥勒:D


結果隔天6:40分起床

差點遲到ˊˋ



趕著出門,忘了帶很多課本


一整天心情很差,只想趕快把這些考試考完

連數學也考得爛爛的


拼了


早上沒搭桃林

午餐沒去找妳

應該說是刻意忽略…嗯。


總要給彼此一點空隙吧…嗯,差點忘了。


賭了,看妳會不會來找我。


心情不好…只好更加的笑、更加的忙碌做掩飾。

這是我一直卸不下的面具…


不想把心情傳染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