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事。


不同班車

我們這台比較快開





下車遍處尋不著


悵然




後來看見妳朋友




我想,應該會遇到妳吧



狂奔



從阿布弟跟西拔背後疾奔



經過遠東



穿越地下道


上衝


光線映入眼簾


還是沒有妳。


聽Lu說的。

昨天放學

在路上

她看到妳大哭




……




今天是平淡的一天



帶熱血來灌,以實踐我跟妳能在電腦課玩熱血的妄想。

但,

電腦他媽的不合作


算了,反正那傢伙要兩節課的流言終結者


悲啊



跨出一步

我和妳一起搭車




中壢客運,陌生

還被往後擠 倒楣啊




雖然你和妳朋友在聊天


而我只是傻傻的跟在後面




遜啊




看到妳笑就夠了




妳的笑容一直都很好看。










話說,英檢沒過…



聽力67,閱讀89

好吧 跟本來預估的差不了多少



看來我是註定考英檢都要考兩次了



更 想當年 初級聽力104閱讀117勒



不如從前了(苦笑


妳考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