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有得忙了

音樂報告 披頭四

電腦報告 網路遊戲生態

連同上一期併成一本的舵

地理作業 繪製世界地圖

社團評鑑

各種考試

班際(應該跟我沒關係吧!哈

英文話劇

杜鵑花節

還有,雖然我說這篇不要談愛




也許會換昊德也說不定。

我果然還是需要有人監督啊…



前方的路途有點模糊了…


果然 寫閃光彈系列的  點閱率總是特別低

那我改寫一些爆笑的東西吧(?

不行,我沒天份啦ˊˋ





雖然說這篇不講愛的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







每次跟她說話就會變的比較木訥

還是說我變成白爛比較有吸引力?



那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樣變成平常那副白爛樣啊?(認真徵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