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一直延續到今天。

角色方面是被安排當爸爸。
其實我想當爸爸又不想當爸爸…

想當是因為

希望她當媽媽(笑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又怕會很緊張,毀了這話劇

不想當是因為…

這是個不健全的家庭。

而且媽媽是曹蕙演ˊˋ

都是身高的問題啦!我可以為了演戲減肥,卻不能長高啊!

還有,如果她選上男主角,我就必須責罵她= =





其實昨天是約定的日子。

7點以前。

所以當我聽到她今天不留下來時,心裡還是有點失落的。

選完角,努力的衝回家。

一邊沉澱心情一邊傳簡訊給她,告訴她今天選角的事情。


嘿,公車擺明是跟我作對啊!

在公車上聽蕭亞軒的我們的寂寞,好好聽,讓我忽略時間的存在…我居然快6點半才到家。

奔上樓,一邊卸下身上的東西,順便盛飯還有脫襪子…效率取勝(笑

終於讓我上線了。





妳是個嫌麻煩的人,一支一支打比較輕鬆。

而我還沒有從趕回家的匆忙中平息,所以一次拉一堆怪。

其實拉太多怪比較容易被自己拉的怪輾斃,或是跟別團的撞在一起。

是怕我沒辦法控場結果被輾斃吧(笑

所以我還是聽她的,一起打同一支。

但我不一直都是乖乖打同一支,有時候怪就出現在她旁邊,我會趁她還來不及脫離前先開刀

保護妳。

畜牲,我才不會讓你們打她呢(英雄貌



好歹也誇讚一下我嘛。

後來因為網路爛,所以掛了。



回到休息區,我叫她去看我傳的簡訊

她只說她看到了,然後是幾分鐘靜默



接著人就不見了!!!




這時我的心裡想,應該不是我說錯了什麼話吧…


有可能是7點到了,她該下線了?

她爸好像不太希望她玩遊戲和用即時通聊天。


不對呀!都已經7點半了,她多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陪我


那麼…有可能是她當機。






嗯,有可能





據說牡羊座的人看到不想看的東西,遇到不想見的人會一直躲著,躲到他死心為止。


突然心中浮現這樣的想法,心情就不怎麼好…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


我睡過頭,按掉鬧鐘發現已經6:10分了!

再加上刷牙洗臉整理書包餵兔子和思考今天穿哪雙鞋子的時間就已經6:30了




幸好司機識相,今天公車飆得特別快。


但,人不是一直都這麼識相的。



我應該搭上桃林,應該走進從車頭數來第二個車門,應該坐在熟悉的位子,應該拿書出來看一看

順便看妳上車了沒。


媽的,天知道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早到的南崁學生?

結果只好跟著阿布弟走到前面。



我想妳一上車一定很納悶吧!


車快開了,妳身邊擠滿了人。


遙望。


我們視線很快就對上了,真巧(?






我記得以前妳都會上第一個車門,那時候我還不習慣桃林,所以常常在快發車了才上車。

第三個車門有很多南崁學生

第四個車門有很多學長姐和閃光彈

所以我堅持走第二個門。



人很多的時候刻意往前擠是很怪異的舉動。

我只能走快一點預估妳下車的時間,然後和妳說早安。



今天我們相反。

妳走很快,我下車妳就在我附近了。(呃?

當然…這只是我胡思亂想啦(苦笑








看完詭絲,有點被感動到。

這跟看完可魯的時候一樣,當我陷入在某種情緒的時候會不太愛說話。




可是我想找妳說話

聊一聊昨天的事。

雖然有一個小時,卻覺得時間過很快。


反而不知道怎麼開頭比較好…

往前踏的腳又往後退了一步。



隨便說什麼都好,去啦。

這可是每次都要把握的午餐時間,要說個話啦!




唉,笨蛋。

妳把剩一顆貢丸的貢丸湯給我喝。


我想和妳說話啊。


給我食物會害我轉移注意力。





「妳今天會不會上線?」

「不知道耶,看情況」

「大概什麼時候?」

「晚點吧,你可以去練個純補,這樣比較好合作」

「嗯,那就晚上見」







其實覺得好多了…



從以前經過1班時偶而會看到她

到同班時整天不曾講過話,位子總是隔得遠遠的

到結業式時座位調動,調到和她只差一個楊哲豪的距離

到第一次和她一起走路回家

第一次和她在線上打字聊天,打怪

到在桃林上四目相接

……


搭不上今天的公車時,妳和妳的朋友們走路到市區,我和我的朋友們擠進最後一台中壢客運

當車門關上時,我卻有個衝動


我想陪妳走回後站牽車



很想很想



也很傻很傻。


……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包子
  • 都打這麼明顯ㄌ為什麼不乾脆和她告白?
  • 曹~
  • 怎樣啦!老娘當媽媽你不爽喔??<br />
    明天記得要買油飯喔~~<br />
    否則~~~<br />
    嘿嘿!你應該知道吧!<br />
    發過誓ㄉ!<br />
    包子說ㄉ對<br />
    都這麼明顯了<br />
    還不告白<br />
    說不定她一直看你ㄉ網誌阿
  • crescent1989
  • 妳當媽媽....很好(發抖
  • crescent1989
  • 很難說啊 因為她很少上即時通 所以..就賭一賭啊<br />
    <br />
    妳竟然為了一盒油飯忍心較可憐又弱勢的同學發這種毒誓...太可怕<br />
    了!!!
  • 包子
  • 哈~油飯的力量真驚人= =
  • 小黏
  • 劉書凱,是不是男人呀!<br />
    真的很ㄋㄠ耶~<br />
    一看就知道在說她了,幹麻不講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