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黏獸 : 裝死˙˙˙
小黏獸 : 所以你喜歡的是?
月 : 你限在汶的到底是什東西的過程= =
月 : 那你就問結果了啊
月 : 其實。。
月 : 呃
月 : 我喜歡的是。。
月 : 楊哲豪
月 : 噓
月 : 別跟別人說
月 : 她群呆子
月 : 那群
月 : 他們都瞎猜。。
月 : 他們一直都以為是= =
月 : 是母的
小黏獸 : 我不相信
小黏獸 : 你騙我
月 : 為什麼
月 : 我神經病幹麻要騙你啊。。
月 : 且這種事情是很意義重大的。。
月 : 我今天就傳簡訊給他 阿
月 : 可是他一直都沒有回
月 : 該不會他早就知道我喜歡她了吧?!
月 : 唉
小黏獸 :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月 : ㄟ
小黏獸 : 如果他們猜是母的話
月 : 我現在在講很重要的事情耶
小黏獸 : 欸什麼你要怕他們?
小黏獸 : 就是因為這左才不相信
月 : 欺敵戰術啊
小黏獸 : 你不可能這麼乾脆的
月 : 他們都會以為我的性取像是女的
月 : 當然 以一個正常男性來說啊
月 : 呃我也不是歧視同性戀
月 : 因為我也是啊(笑
月 : 喂喂
月 : 妳可別隨便跟別人說
月 :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面對他
小黏獸 : 那
月 : 嗯
小黏獸 : 宅神之道嗎?
月 : 怎麼?
月 : 他知道啊
小黏獸 : 我真的不相信耶
月 : 他是靠得住的好同學
小黏獸 : 可是˙˙˙
月 : 幹麻= =
小黏獸 : 你真的不喜歡女生嗎?
月 : 喜歡啊
月 : 也喜歡男生啊
月 : 我覺得這很正常
月 : 嗯
月 : 妳不覺得楊哲豪很帥嗎
小黏獸 : 還好啦˙˙˙
小黏獸 : 那˙˙˙
小黏獸 : 你加油吧˙˙˙
月 : 嗯
月 : 唉
小黏獸 : ??
月 : 沒有啦
小黏獸 : 好難想像喔
小黏獸 : 問你喔
小黏獸 : 已蔚啥要跟宅神說?
月 : 因為它是我朋友啊
月 : 值得信賴的傢伙(吧
月 : good


過了大約2分鐘


月 : 欸。。。
月 : 我。。。
月 : 我問你喔。。。
月 : 呃。。。
月 : 那個
月 :。。。。
小黏獸 : ??
月 : 我。演。得。像。嗎?
小黏獸 : 靠!!!!!!!!!!!
月 : 噗!!
小黏獸 : 王八蛋˙˙˙
月 : 好啦。。
小黏獸 : 我覺得奇怪嘛!!




是啊  我也覺得很奇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