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搞低調

那我也來搞低調好了

首先 很高興瀏覽人次終於突破2000大關

這對一些人應該覺得沒什麼吧 甚至還嫌少

再來 

這應該是我打的最後一篇網誌

打了一年 我終究要結束了

原因很簡單

看到那群未來無限的孩子

即將要走上人生的交叉點

感觸良多

有奮鬥不懈和當初的我一樣的

也有墮落像大成流氓那樣前途茫茫的

我總覺得

不是我的動力失去了

是週遭的一切在磨損 分我的心

所以我要否定掉國文老師說的

我要考上政大不是在癡人說夢

禮拜六周百辰也說了

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文組你們的目標就是台大政大跟師大

我聽進去了

不只想,我要做到

我就有那個能耐杜絕能杜絕的

我不是個笨孩子

我不是個不努力的孩子

我要努力給你們看

少瞧不起我了

混帳

所以即時通我只有在學校能碰電腦的時候碰(我的電腦是筆電,可以叫我爸鎖著)

漫畫在開學之前我就會全部撤走(別傻了,絕對不可能送你們= =)

手機的音樂也砍了

然後留校看書

雖然感覺起來會很困難 

而且失去的東西難以計算

我也想過這到底做不做得到

實在太嚴了

但是…

政大…政大…

一想到自己極可能會擺出考不上的悲哀嘴臉

我一定要考上!

那麼,各位,暑假過完我就走了。

感謝閱聽者們花一點時間光臨這裡。

這裡謝幕了。

我會微笑 面對該走的路的。

那隻小水滴…嗯,沒辦法繼續用網誌養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