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

X的~家裡沒人在,我被鎖在外面進不去= =

所以我就在外面忍受風吹雨打蚊子叮螞蟻咬而且天氣熱到爆

我從來不知道站在我家門外這麼痛苦orz

後來閒著也是閒著,乾脆去補習班看一下以前的老師好了。

結果欣儀老師就來念我了,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閒(靠,我又不是故意被反鎖在門外的,凸)

她發派給我一個工作--去跟國三跟升國一的小朋友講講話!



其實我也是常常被阿文抓去做講座啦,但是我還是會緊張嘛…(羞)

後就開始我的國三衝刺經驗談。

話說剛踩上講台,我就看到我妹坐在最後面= =

嘖,偉大的哥哥要說話了,給我認真聽吧!

就講啊講。談到叫他們壓力大不要自殺啊、看書要用功啊之類的。

臨時上場的我其實台風挺穩健的嘛!果然是當記者的料XDD

講完,就在我熟悉的環境晃了晃。

桃園高中243、武陵…附中275、建中279、北一女280…

政大附中269…

政大…

想想剛才講的那些,再看看政大,其實ok,沒那麼難考嘛。

不過…也許是內部程式錯誤…

無法複製這股熱血。

重新開機嗎(重考)?

不要。

我要堅持下去。

我要堅持下去。

我要堅持下去。

我要堅持下去。

我要堅持下去!!!!!!

政大,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