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節數學課,其實,我幾乎聽不懂。

 雖然之前補習班有教,我也稍微會些。 可是現在聽不懂到我竟然有點氣惱! 

然後是國文課,老師那席話,我受到頗大的打擊… 

癡人說夢…形容得真好。

 政大呀… 

我只能算是後半的學生。 

整個一年級,我不是特別用功,可是也不是非常混。

 每科分數都還能及格算是偷笑吧,偏偏數學真的沒有一次及格過,學期57分,還是得補考。 

怎麼了?從一上來就開始力不從心。

 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想知道怎麼了…

現在我很擔心數學補考不會過。

 哈哈…以前所謂的高材生現在竟然淪落到這種地步,真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