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台大杜鵑花節的,可是因為翊惠不爽,所以又沒去了。

那麼今天早上應該要幹麻呢?運動!運動!

嗯,昨天晚上還是這麼想的,今天一定要7點起床!!可是…

我按掉了所有鬧鐘= =,結果睡到8點20,才嚇一跳的趕快打電話給翊惠。

然後開始跑了。

喂,我說翊惠啊,才沒多遠就開始累了,還有幾公里的路怎麼辦?

途中遇見了一個老太婆被關在車廂裡求救,哭得好像很可憐,我也不忍心就把她丟在那,所以我們就報警了。

在附近游移不決要不要就丟給警察處理自己烙跑的時候,我拷,她自己開門下來了= =。

於是乎我又勸她坐回去,隱約聞到淡淡的酒味,可是她又一直說沒有,我看她那樣大概連酒瓶也舉不起來吧…

過了沒多久,那個車子的主人回來了,肚子大得很誇張(好像是啤酒肚),據我推測,酒味應該是從他身上發出來的。

人是蠻客氣的,不過怎麼會把一個老太婆關在車廂裡呢?有點給他缺德喔。

在這裡小抱怨一下,台灣警察真沒效率,報警後5分鐘,桃園分局的才打電話來詢問詳細情形。

大概過了10分鐘,才問說他找不到那輛車(廢話!你拖那麼久當然會不見了。)如果這次其實是綁票案怎麼辦?

台灣警察…唉。虧我上次還去訪問武陵派出所,講的頭頭是道,實際行動卻又是那麼一回事。

這次太晚去了,比較大的籃球場擠滿了人,所以改到旁邊那個小小的、只有4個籃框的籃球場打。

我好像有看到一個林冠傑的學生?!無所謂,反正我也差不多要離開那了,更何況我也跟他不熟。

這次跟一個大概小4的弟弟跟翊惠對我一個,雖然沒什麼挑戰性XD,好歹也是有運動到了。

順便熟悉籃球的手感,還要長高!!我也想加入你們這些籃球很強的人呀~~!

跟上次一樣,從家裡慢跑到陽明公園打個球然後回來,只不過這次並沒有慢跑回去,因為翊惠的月票掉在半路上= =

所以又繞了繞,到處找找月票。只是…事與願違。

後來只好搭上等得要死的103甲公車。

天啊!今天室外溫度真的32度耶!頗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