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邱玳琳真的頗可愛。當然只限今天,好像也是第一天看到她穿便服吧(?)不管啦,這是題外話。

今天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匆忙,凌晨4點完稿就去睡覺了,睡到8點左右,好在小班有打電話吵醒我,否則我會睡到不醒人事吧!?

匆匆忙忙的整理一下然後就出門了,結果那個要負責任的橘子竟然睡過頭!本來想跟他多收一點早餐費的,不過…算了,誰叫我心地這麼善良。(噁)

今天製作服裝和練唱還算ok,雖然其中機車跟波蜜槓上了,不過其實也還好,大家都有共識…趕快結束這一切吧!!

我想最委屈的應該是…我跟波蜜要穿修女服…吧,唉。

有點懶得補帶。難得假日跟這群人出來,玩心有點重…這正是我最擔憂自己的地方,無法克制。

今天花了100抓到那隻紅色的兔子還有黑白ㄧ對的那兩隻豬!哈哈!爽!可是這種好心情馬上就被橘子跟火星人破滅了。

機車花了30塊,抓到比我的紅色兔子還大5倍的大紅色兔子!我靠!花的還是我的錢!

幫火星人抓ㄧ隻米妮抓了100多塊,還是沒抓到,唉…

回到家,休息一下,然後再出去運動,恰巧遇到翊惠她弟,然後就跟他們打籃球。後來有2個國三的亂入,然後我們就被慘電,哈哈!!

今天忍耐了一些事情,不過也幾乎都順利度過,我想我的脾氣可真好。雖然…

雖然我星期五第一次對橘子大吼。嗯,抱歉。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把這種氣宣洩在妳身上,真的很抱歉…

就寫到這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