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期待已久的…書展…終於可以去了!!姆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帶著忐忑不安又有點緊張興奮的心情,搭上國光客運,上路了。(有那麼誇張?

上車之後也沒什麼事,乾脆就回想一下今天補考的內容,順便再驗算一次(其實記不太起來,只是不想閒下來而已),好像還蠻簡單的…

今天補考,一開始看到題目就傻眼了。心想:這真的是課本題嗎= =?等冷靜下來算,才覺得…沒那麼難嘛!

可是那兩個傢伙說一說我就沒什麼信心了。

為了掃除這種陰霾,所以一定要更用力的花錢!

一到台北車站…就開始萌生不好的預感。

(該不會都是要去書展的吧!?)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答對了。所以…

正下去捷運月台的時候,看到了…人多得跟蟑螂一樣。

也沒那麼誇張啦!反正最後我順利的抵達了前幾天才去過的市府站。

然後是久違的101、誠品信義店、市府大樓、…

最後,終於到了世貿二館XD!

拿出神兵--錢包,開始廝殺!

嘿嘿!好久沒有這麼爽快的花錢了!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

符文之子1、4、5共3本
德莫尼克1~3共3本
德莫尼克專用書套共3個
灼眼的夏娜4共1本
夏娜手提袋1個
夏娜海報1張
涼宮春日的消失、嘆息、憂鬱、煩悶共4本
鋼鍊筆記本1本
鋼鍊徽章磁鐵1套共4個
獵人檔案夾1個
獵人記事本1個
鋼彈徽章磁鐵1套共4個
閃靈二人組束袋(小)1個
怪醫黑傑克超大紙袋1個
海賊王喬巴抱枕1個
海賊王手提袋1個
海賊王香吉士胸章別針1個

算一算,總共花了3700多,這次夠大手筆吧…哈!壓歲錢只剩下1300多可以用了。

可惜的是…可惜的是…是………!!

早知道一進場就先去KT排隊了!!該死!!沒買到那件夏娜T恤!心好痛啊!!

還有…為什麼買夏娜小說只有送這小小的海報呢?角川也太窮了吧!不僅攤位偏遠…周邊商品也少得可憐…

唉…這是今天唯二不爽的地方,排隊的時候就聽到有個小鬼:嘿!你看,是夏娜的T恤耶!

心頭一緊,該死!不會是想跟我搶吧?我也沒有注意到是不是在我隊伍前面。

然後某個傢伙出現,着實的ㄘㄨㄚˋ了我一跳--韋佩妏。

我真的是被"嚇到"喔…太可怕了。明明知道他很喜歡看小說,出現這種展覽她會來看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不過還是很驚訝= =,因為她看起來就不像是會來大都市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土包子XD

她突然問我:你來買啥啊?

我就回答說:那件啊!什…啥!?

不-見-了!!被買走了!該死!!!

這死肉丸帶衰啦!

最後,拖著疲憊的步伐到處尋找國光車站,結果竟然都沒有找到往桃園的那一部分…

先是跑去某站的服務人員問,她跟我說,剛剛有一個小姐也是要找那裏,你跟她去吧!

哪個大姐?服務人員比了一個蠻時髦的女人,身高…比我高很多…算了= =

好吧,然後就上演兩個路痴尋找車站記。我想別人看到大概會以為是媽媽帶兒子回家。

最後終於找到車站…以下就不再贅述,反正就是回家、整理、洗澡…

今天的結論是:買的好爽啊XD!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