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很久沒寫網誌了…今天主題就來寫這個吧。

其實一點都沒想到今年寒假這麼無聊,所以就找親朋好友找地方玩。結果每個地方幾乎都有去過…

好吧,其實我對木柵印象很稀薄,就脫口而出…『木柵怎麼樣?』

結果一致同意。好吧,其實我有很多小學3年級以下的表弟表妹,勉強去一下…好了。

不過一到台北就後悔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剛下火車的感覺。

『熱!!!!!!!!!!!!!!!!!!!!!!!!!!!!!』

好在還要搭捷運,冷氣真是好物啊XD。不過現在是冬天…有沒有搞錯?!

以下是到木柵後快要神智不清的樣子。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班上的同學…阿福桑&小班桑,兩隻展區不會很遠,真方便!不愧是同學。





越走腳越酸,我開始後悔那麼多嘴了 ̄︿ ̄好吧,那就休息一下,順便拍張我帥帥的樣子。

………本來應該要有照片的,因為只買了電池沒買底片(大汗  

好吧,這部分跳過。

接著走著走著,就看見了爬蟲&兩棲類館,心中頓時開闊(室內!!)

我又遇見了班上同學-龜龜桑。



相簿還有很多她的照片!想一睹她的丰采的人歡迎去看!

再來是企鵝館,然後沒了。(實在是很無聊,想說既然是企鵝,那裡面一定很冷,結果我錯了。)

這一趟木柵收穫最多的是…終於有點運動了,來回共走了快3公里的路。

走回來的路上,大家就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晃。

原本想去士林夜市耶…結果大多數人都說沒去過101(可是我去過啦!凸),所以計畫改變,去101。

我去過嘛!想說正好可以威風一下…結果我又錯了。

路痴畢竟還是路痴orz

所以我還是很識相的去問捷運站服務人員…市政府站。

然後又度過了漫長的搭捷運時光。想說有機會跟外國人說說話,因為…他們的對話內容我竟然都聽的懂耶!

不過都是在講等一下要去哪玩,突然插句話會很奇怪吧?!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終於到市府站了。然後在這附近晃蕩一下,順便熟悉一下環境以免等一下找不到路回去。

順便照了張市府的照片。







快要接近101了耶(遠目





其實…我發現來101什麼也不能買,不是超貴就是超沒用(我要鑽戒幹啥?

所以只是來吃吃東西就走XD,順便到處走走。自從上次跟徐胖來這晃就再也沒來過了。

然後是集體上廁所= =,至於這部份其實也蠻無聊的,所以就像個鄉巴佬東照西照。







夠無聊吧XD

無意間瞥見了外面的噴水池,嘩…就趕快跑去拍照了。

我老爸就帶著其他人跟過來。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ments0517
  • 我剛剛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br />
    <br />
    哇!游泳池在噴水耶!!(爆)<br />
    <br />
    我錯了XD…
  • crescent1989
  • 游泳池?什麼跟什麼啊?
  • Moments0517
  • 不都有水嗎?<br />
    而且也正正方方的啊!<br />
    <br />
    還說你童心未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