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趕快收集夏娜小說~13集&卡通~最新那一集&夏娜所有周邊商品 ̄﹀ ̄

2]★趕快減肥~55kg&長高~170

3]★頭髮一直維持現在的樣子

4]★數學起死回生吧 ̄︿ ̄

5]★學好日文去日本玩

6]★把書架的書看完(還有16本未完

7]★搬去曼徹斯特or西雅圖

8]★燃燒、照耀。

9]★有一個比我矮&我喜歡的&長頭髮的女朋友(羅莉控= =

10]★存錢存到自己都不曉得怎麼花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國小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她是不是可以讓我…從心中發出"就是這樣!"的肯定。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 對於我的去處沒有太大的興趣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有理想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言情囉 科幻囉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我…還沒想那麼遠(羞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我太理想化和情感化了。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沒有人會存在

19]ka問:你弟now幾歲?
★9歲吧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茫然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閃人,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而且我討厭不完美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看情況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愛人,其實不習慣被捧在掌心裡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冬天看台北夜景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有難的時候朋友肯幫我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算了吧,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夏娜!!(吶喊貌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甘你屁事押= =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很多,我自己也會忘記。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典當那些書,少說2萬多吧= =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聽不懂押!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 你在說啥啊?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嗯,考不好的時候(其實是意志不夠堅強= =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夏娜,剛剛在看17集>///<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不好意思說…(羞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國小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看人,不過目前沒人要XD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戀人>家人>朋友>健康>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還不錯 至少我還能呼吸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這是場公平的遊戲,改變了什麼也會覺得不自在吧?!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小羅莉 ̄﹀ ̄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旋律對了就跟著唱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你很煩。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出現"就是這樣"的念頭時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普通 感覺:很累= =  寫到這裡時是3:18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楊憨跟可樂 這個問題…等我點了在說吧,急什麼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沒興趣,又不是我自己的。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我不太記恨(笑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普通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問這幹嘛= =?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那是啥?可以吃嗎?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卡通可以嗎?灼眼的夏娜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閃耀全世界!!!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我撲!!好吧。

56] 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每次要集都忘記帶

57]圓圓大出題:對傳給你/妳這些問題的人第一印象?
★有兩個傢伙…楊涵:蠻…可…可愛的啊(冷汗  可樂:每次都會做出非常有趣的事情,是很有創意的人!

58]QQ問:如果讓你喜歡的人 看到你不雅的動作 你會有什麽感覺? 你會怎麼做?(例:挖鼻屎..等..)
★尷尬的笑一笑

59]小ㄇu問:喜歡啥麼類型的男生/女生?
★長頭髮 比我矮一點 還要會管我

60]"我"問: ㄝ  如果妳/你 被丟到瘋人院 ??
★瘋人院也不會收我吧?!

61]peach問: 喜歡照相嗎? 被照OR照人?
★喜歡 照自己= =

62〕涵~問:現在有在聽歌嗎?是誰的什麼歌?對這首歌有什麼特別感覺嗎?
★誰在乎(歌名忘了 只知道是陳小春唱的) 有啊,就如同歌名一樣。(這個問題好像問很多次了= =

60] 不是可樂的人問:你的第1次給誰?[不要在純潔辣]
★還沒給XD!

61]月問:如果要你全裸在一排也全裸"異性平躺排成的軌道"上滾動,你會覺得?


5個人啊…等我通知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