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前某一天,跟往常一樣,從K館回來,走進金石堂,隨意的翻閱、找新書、晃來晃去。

赫然發現!有兩本擺放在新書推薦的架子上。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

蘿莉…嘿…嘿…嘿…(喂!

書名是"灼眼的夏娜"

沒錯,這種呈現方式跟名字真是一反常態,不過我喜歡變化。更何況封面有蘿…呃,算了。

但我並不是時間很多,通常只看前面幾頁,然後再跳著看。不好看就放回去。

但是這個情形完全不適用在這本書上…真的很好看啊XD!

不過時間還是不夠,所以回家了。(其實是因為前面幾頁有插圖…而且我覺得畫的還不錯啊

決定了!段考後就來征服妳了 ̄﹀ ̄x2

-------------時間跳到段考完那天----------------

想說這兩本會不會跟符文之子一樣便宜(小抱怨一下,符文真的很坑人!那麼薄又那麼多本= =

結果我錯了,一本190…我可憐的荷包啊…就這樣見底了。原本還想看看"德莫尼克"多少錢的說…

算了,夏娜比較好 ̄﹀ ̄~~(飄飄然貌

然後就回家用功啦!

內容大概是說…(我可不是抄封面的故事介紹的,這麼沒創意,嘖)

主角坂井悠二,一個平凡的高一新鮮人,有一天突然遭到使徒"法利亞格尼"的燐子(簡單來說叫做小弟)攻擊,存在之力被吸收殆盡,變成了火炬。

然後突然出現一個女子(夏娜>///<)出現並把燐子給宰了,對於悠二可以在"封絕"中移動而感到訝異!是他體內的寶具(可以自由操縱"自在式"的東西吧)使然。

然後就開始感受這一連串脫序的世界,事實上只是更加了解真相而已。

對於這半同居人又像保鏢--夏娜的存在,還有因為一次體育課而邂逅悠二的同學吉田一美…

悠二真幸福啊= =||

不過,我好喜歡夏娜啊!(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