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了!結束了!!好久沒像現在這麼暢快過,所以我已經開始腐爛了。(笑首先從考完的下午開始玩,然後一直玩到正常時間睡覺,因為隔天要結業式。然後是昨天,從打掃結束回到家開始算一整天,除了吃飯(一下下,盛飯上來繼續玩)和睡覺(總共睡了6小時,今天早上9點起床)盜賊升了8級,16~24嗯,還挺有成就感的。再這樣下去,也許後天就能轉俠盜了。XD!然後打到了鍋蓋(+10的喔!),換了20級裝備…好快,我又要25級了,花錢花好兇。好吧,我的數學被當了。不過我早有安排,所以我一定要過補考那一關!然後是過年了,又是令人發胖的日子ˊˋ不行,我一定要保持我的63公斤= =一個學期那麼辛苦的減肥,不能被年菜毀於一旦呀XDD說到減肥…算了一下,我減了10公斤耶!開學的時候73到現在63XDD羨慕吧~……我在說什麼啊= =總之大概是這樣了(迷:哪樣?我要走了。………好空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