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摸到電腦了(嘆

這4天來一直都跟橘子悶在K書中心,4天…4天!!真是噩夢XD

回到家真的很疲倦…不過,想到那傢伙"可能"這時候在看書,於是乎強打起精神來,努力、再努力,然後昏死在床上。

(雖然隔天問她有沒有看書,好像都是說在睡覺= =)

我真的真的覺得,能有一個可以一起讀書、實力又接近、又不會太機車、又會互相打氣、休息時還有很多話可以說的學伴,

感覺真的很好…真的。

我一直都覺得讀書是很孤獨的事情…別人都在玩,很少有上述這些傢伙出現…

這4天也讓我慢慢找尋以前的那種努力的衝勁。

真的超謝謝妳的,這4天都沒有缺席…

真的…雖然我說話都很像在開玩笑,但是這個我可是認真的喔!


謝謝妳!Orange。就算考不好,應該也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