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
Sunday的早晨,瀰漫著一層又一層的寒意。我在離地30公分的床上,沉思、等待,七點半鬧鐘一響。

唉,去補習班吧!雖然要段考,面對基測的我,偷懶仍是不被允許的。

刷牙,洗臉,換衣服。一切像是機械式的生活,我重複的執行著。

80公尺的凜冽,足以吹醒剛才的睡意…媽的!冷死了…

第一排,第四個位子。熟悉的陌生…心裡總是想:為什麼老是擠不到第一個位子去!?(第一個位子是周考第一名坐的)

法克!!我已經坐在這個位子3週啦啦啦!!老是擠不上去我也很X啊!

好勝的心,不斷的重覆著這句話。不過那都不重要,最該死的是我前面那個傢伙是…淑霖。

照慣例的,對同學們寒喧、吐槽。漫不經心的看了一下等會兒要考的成語…第一排第三個同學

還沒來還沒來!想著她做什麼?唉…別傻了,收收心吧!少來問欠那一套,去…再不看成語就連第四個位子都沒有…

7點48分,她來了。

黑色的外套、深藍色Jeans、看到煩的Levi′s背包,身影晃動。

走進第一排第三個位子。大家都很習慣彼此,

所以照慣例的,走進第一排第三個位子。

照慣例的,跟我吵一下架,”坐過去啦,空間很小耶!””馬的妳一個屁股一個背包佔兩個座位我都沒在叫…””你咬我勒,再囉嗦你坐地板!”

妳狠。路霸是吧…I don′t bird you…我看我的書…

開始考試!

某些程度上,雖然我的主科是國文,我還是痛恨用背的東西…尤其是面對填充題,我只能瞪著題目發呆…

考卷交換!

該死!錯3題,94分,她98分!?好…下一科國文妳不用混了,花哈哈哈!!(失去理智狀態)

中間休息,去WC一下。窩拷…大家都在等解放是怎樣…算了,等就等,反正我是出來透氣的。

無意的瞥見裡頭阿文在寫的東西。唔…對手…什麼!?

凱祥VS佳樺 梓軒VS偉聖 淑霖VS書凱 志傑VS惠軒 昭慶VS志揚…妏蒨VS景蓉…以下省略。

搞什麼,又是她,擺明就是找她來剋我。

剛才考成語輸掉了…理化又是弱科。

馬的今天不用混了…沒搞頭沒搞頭!國文再不拉回來,我會死的更慘。

開始考試!

考卷交換!

什麼?我錯兩題94,她錯三題也94!?沒天理啊啊啊!

唉,平手…平個屁,我還是輸一分,根本沒用= =

累死了累死了!召喚出早上的睡意,現在滿足它的需求…睡覺。


漆黑,寒冷籠罩在這間教室,而我的外套絲毫沒有保暖能力。

嘶…冷,冷死了…那傢伙也很冷吧…唔,什麼東西往我肘邊靠近?

是她,廢話。要不然誰坐我旁邊?

也許只是不經意觸碰吧。沒想很多的開始意識朦朧


該死,我又醒了。而且是被冷醒的…

看了看左邊的她

………

我們真的靠在一起。當我趴下時,她也醒了。

肘邊傳來一陣騷動,停止。

我們越來越靠近了…是我的燥熱,還是她流竄到我體內的溫度?

不由得又一次寒顫。好詭異…

午休結束。阿文進來開燈,她就收回去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想太多和誤會,

還是得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理化…理化…讓人崩潰的科目啊!是我僅次於數學的爛科…怎麼辦怎麼辦~~廢話…讀啊,還怎麼辦勒…唔

那股暖流,不,那絕對不是我的燥熱,現在它流竄到我的雙腳…

那是她的溫度。卻是她說她最最痛恨的人感受到的…妳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啊啊啊啊!!

我真的猜不透妳啊XD…妳到底在想什麼?哈哈…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開始考試!

考卷交換!

”哈哈哈…再瞧不起我嘛~沒多高啦~跟妳同分而已啦”

”我讓你啦,不想讓你輸太難看啦”

”少來,這只證明一件事。”

”沒興趣”

”我跟你實力是接近的”爽~~~

”考基測你就知道…底迪,承認吧,我比你強啦~哈”

我才不跟惡女辯…這傢伙,就是我的對手了。

嗯,自從那時候就再也沒換過,阿文說我定性變強了。也越來越有那一分一分的實力了…

嗯,哈哈哈哈…我本來就有!!只是不想拿出來而已…

我喜歡她嗎?嗯,有一點…現在呢?

那種心情早就不知道跑哪裡去啦!

或許是變得沒有目標,沒動力了啊…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