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的終結 戰地裡一年
我 獨敗
無形的壓迫 求生希望的破滅
不可以輸 因為你是王者 你不可以輸!


再多的悲慟 也喚不回 失去的淚血
再悍的意識 也要不回 敗戰的事實
利刃劃破的鐵甲 在寒風中 閃耀
弟兄的Soul 還在沙場 無意識的哀號


星空一彎殘月 彷佛嘲笑著 我輸了的沉默
敵國 酒綠燈紅的 夜火 襯出我的殘破
原來 我是 如此落漠…


不可以輸 因為你是王者 你不可以輸!
你不可以輸…你不可以輸!!


許多年後 我沒有藉口 我只能破釜沉舟
重新 重新以戰敗的姿態

再度上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