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覺得我越來越女性化了= = 可是我明明是男人,我不要BL啊!我要女人!!我不要男人!
以上大噓 跟接下來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陣子一直都很沒有耐心…也沒有恆心,也許…彈性疲乏了吧。
從衝刺班開始就一直處於精神緊繃狀態,考完不停的找補習班。找所謂的名師,為未來緊張、做準備。
但是現在在3班,突然覺得高中其實並沒有這麼可怕…
也鬆懈了。
現在正在努力的找回曾經努力的動力。只是沒想到,似乎比預期還要困難…
唉,我不能在這裡就完全頹廢。
不,我不應該頹廢。
我不想像某個傢伙,考完試之後開始放蕩。
我不想要墮落,我不想要被淘汰,我不想就此低頭,我不想…
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