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看我的大頭貼XDDDDDDDDDDDD
蒨: 看到啦
月: 酷拔!!
蒨: 差點嚇死我
月: 超可愛又超帥的!!
月: 花哈哈哈哈哈哈
蒨: 哪會
月: = =
月: 重點是!!
蒨: 我覺得以前比較好
月: 新的眼鏡!!
蒨: 而且幹嘛換黑色
月: 我終於有眼鏡可以帶了XDDDD
月: 酷阿
蒨: 你以前的眼鏡被你摧殘了嗎一一
月: 酷吧酷吧!!
蒨: 哪會
蒨: 黑色黑普遍耶一一
月: 打球的時候被飛過來的籃球撞飛了
蒨: 應該配一個不一樣的顏色!
月: 可是黑色是我的專屬顏色一一
蒨: 綠色很棒啊~
蒨: 藍色也不錯
月: 綠色已經有一個傢伙拿去申請專利了
月: 藍色也是
月: ˋˊ
蒨: 還是灰色 銀色也好
月: 怒
蒨: 哇咧一
月: 灰色是我的筆記型電腦 如果待在接上會感覺很不搭
蒨: 你動作太慢了
蒨: 銀色
蒨: 香檳銀
月: 銀色不行 我以前的車子 手機MP3都是銀色
蒨: 墨綠 烏龜綠!
月: 泰伸了
蒨: 啊啊 有了!
月: 太深了!!
蒨: 白色的~!
月: 白色= =
月: 不行
蒨: 哈哈哈哈  不錯吧
月: 會感覺很胖
月: 不行不行不行
蒨: 很特別啊
月: 可是感覺很胖
月: 很胖啦啦啦
蒨: 你還真南伺候一一
蒨: 咖啡?
月: 咖啡色向老阿罵在代ㄉ那種
月: ˋˊˋˊˋˊˋˊˋˊ
蒨: 哪會?
月: 我想要橘色
蒨: 我們班就有一個
蒨: 很帥耶XD
月: 可是九丹奴老闆說沒有橘色的ˋˊ
蒨: 橘色好蠢一一
月: 很亮耶!!
月: 走在路上路人都不會撞到妳
蒨: 是會被嚇到吧
月: 當然囉 排除身高問題
月: 嗯嗯。。沒錯!
蒨: 配透明筐筐的
蒨: 去去去
蒨: 什麼嘛
月: 我待一定不會被撞到
月: 妳就不一定了= =
蒨: 去去!
月: 挖哈哈哈哈哈
月: 沒有橘色
月: 黑色還是王道阿阿阿
蒨: 哪會
蒨: 太普遍了啦
月: 事!!= =
蒨: 就是嘛
月: 不然你帶什麼的
蒨: 鐵灰的
月: 鐵灰= =?
蒨: 嘿嘿
月: 還是以前那副嗎
蒨: 我才步帶黑色的咧
蒨: 嗯
月: 蛤。。
蒨: 那 是 鐵 灰 的
月: 度數都沒加身喔
蒨: 對啊
蒨: 醫生說我的增加速度慢下來了
月: 因為腦袋開始不太運作了
蒨: 嘿嘿
月: 。。。。
蒨: 屁啦
月: 花哈哈哈哈= =
蒨: 怎麼可能
月: 像我這種每天都用腦過度的人才會度數加深
蒨: 上數學一節都快發昏了
月: 嗯嗯。。。(遠目)
蒨: 那是你姿勢不當
蒨: 我以前常常被醫生罵
月: 用腦過度= =
蒨: 姿勢不當
月: 用腦過度!!!
月: 怒ˋˊ
月: 等依下喔
蒨: 姿 勢 不 當 啦啦啦
蒨: 嗯
月: 乎
---------------------------聽說,我叫分隔線--------------------------------
蒨: 44公斤喔@@?
月: 嗯
蒨: 我還比她胖耶ˊˋ
月: 哈哈ㄏ
月: 小胖珠
月: 哈哈哈哈
蒨: 也比她胖一公斤而已
蒨: 那像你
月: ㄑㄑ。。。
月: 我這是壯
蒨: 是胖
月: 肌肉比贅肉多
月: YES!
月: 所以是壯
蒨: 是肥肉吧
月: 不是啦ˋˊ
月: 如果再加上180的身高
月: perfect!
蒨: 明明就沒180
月: el31j4cl3au/6wu0 fu35jtj;6ru。4u。3xk7
月: 搞不好明天睡起來就突然有180了
蒨: 不可能啦
月: 怎麼不可能
月: 都有人睡覺睡一睡隔天起來變成女人了
月: 所以
月: 180是植德期待的
蒨: 哪有可能一一
月: 嗯
月: yes!
月: 真的有!!
月: 他只喝了一碗四物湯
月: 真的ˊ拉
蒨: 騙人
月: 不要一付不相信我的樣子
蒨: 就是不相信啊
蒨: 你簡直跟黃蜂一樣會唬爛
月: 我不會虎爛。。
月: 騙你幹ˇ麻
月: 不然你下次呵呵看四物湯
月: 看看胸部有沒有變大
蒨: 那種東西是會一葉健笑喔
蒨: 見效
月: 惠
月: 所以我才叫你喝
月: 除非你"非人"。。。
蒨: 況且那麼噁心的東西我才不碰
月: 我同學說四物湯很好喝
蒨: 我最討厭那種東西了啦 那麼難聞還想要我喝
蒨: 噁
月: 難怪現在還是沒發育好。。(點頭)
蒨: 他嗅覺跟味覺神經出問題了媽?
月: = ="
月: 苦口良藥。。。
蒨: 那種東西最噁心了
月: = =
月: 不然也有人早餐喝木瓜牛奶
月: 結果下午明顯隆起的
月: 你可以試試看
蒨: 木瓜牛奶很噁心好嗎一一
月: 總而言之身高180是植德期待的一一
蒨: 我討厭吃木瓜 喝牛奶又會拉一一
蒨: 唉唉 不要做夢了啦
月: ˊˋ
月: 沒關係
月: 還是現在這個樣子最帥
蒨: 去去
月: 嗯!(點頭)
蒨: (搖頭)
月: (點頭)
蒨: (搖頭)
月: (點頭)
月: ˋˊ
月: 怒(點頭)
蒨: 搖頭一一
月: 。。。。(點頭)
月: (掐住)點頭= =
蒨: 我要去讀經濟(逃)
月: 不要跑ˋˊ
月: 唉
月: 算了
蒨: 沒想到經濟竟然跟斜率有關
月: 我要去讀地理了= =
月: 嗯
月: 我讀的數學也是
蒨: 地理至少沒跟斜率有關
月: 斜率小K死啦
月: 不過就是一條線的靈魂霸了= =
蒨: 我們只要畫圖而已
月: 我們要照他給的斜率做圖= =
蒨: 我們也差不多ˊˋ
月: 雞肉便當好吃啊!!
月: 盛益小吃好棒ㄚ!!
蒨: 市場供給量等於%$︿%& 請問是,%︿%&?
蒨: 去!
月: 那是什麼鬼
蒨: 對呀 這是什麼鬼?
月: 數值跑哪去了= =
蒨: 需要公式
蒨: 供給公式
月: 算一次給我看。。
蒨: 我不要 多麻煩啊一一
月: 現在在考試
蒨: 還要帶來帶去
月: 你可以跟考官說好麻煩不想算嗎]= =
蒨: 可以啊
蒨: 交白卷
月: 會被當耶
蒨: 因為經濟是邏輯觀念
蒨: 所以很難
月: = =
蒨: 安啦,會被當的八成只有數學ˊˋ
月: -。-
蒨: 至少經濟都有合格
月: 有要備的東西嗎
月: 背
蒨: 多的很一一
月: 你們什麼時候段考
蒨: 經濟之父是誰?
月: 。。。凱因斯
蒨: 10/12 13 14
月: 我們也是耶= =
蒨: 錯錯錯
蒨: 亞當斯密
月: 凱因斯是土耳其的經濟支付= =
月: 國富論!?
蒨: 他是什麼學派?主要理論?出了什麼書?
月: 我知道最後一ㄍ!!
蒨: 強調什麼?
月: 國富論對不對
蒨: 國富論一一
月: 強調政府不應該干涉人名經濟自由
月: 對ㄅ
蒨: 還有充份就業是常態
月: 啊後面那句就省略拉= =
蒨: 這很重要耶一一
月: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
月: 不然哪來的夜市跟擺地攤
蒨: 還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月: 在操縱市場
蒨: 價格機能
月: 蛤?
蒨: 就是一隻看不見的手啦
月: 嗯阿
蒨: 每次都寫那個多累
月: 看不見的首
月: 性騷擾?
蒨: 一一
月: 嗯。。
蒨: 好了好了 去看書好了
月: 不然看不見的首座什麼才好
蒨: 去去去一一
月: 一定是要去偷摸女生屁股XDDDDDDD
蒨: 唉,真是一一
蒨: 去讀書了ˊˇˋ
月: 嗯
月: XDD
月: ㄅㄞ
蒨: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