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不太好....雖然很想低調....

但是仍然沒辦法抵抗失落.....10月5號 is my birthday...

唉唉沒辦法...我還是很容易被遺忘吧(迷:那就乖乖的當自閉兒就好啦= =我:我也想啊...)

沒關係...反正不會比現在更糟了...數學算到暈倒 國文背到起笑 歷史總是考不好

更別提地理了...Gun...想到地理老師的嘴臉,就不由得升起一股厭惡

我還不想說的太難聽...連歷史老師看起來就像許X玲...

真是夠了...看來我還是得自立更生

搞什麼要把這些老師抓來讓我們沒有學習的快樂呢!?(迷:似乎是你沒有而已= = 我:找死是吧...)

搞不好要面對筆電被沒收的命運了...還要被老媽盯

我才不要!!!怒ˋˊ

同學們同學們...現在的我看起來一點也不正常!!

脾氣隨時會爆發...

勸你那個陳某某最好不要再惹我

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