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去好樂迪幫小諸慶生...But....

有大人在的話我氣氛帶不起來啦!!!害的昨天有點給他小冷...

不過還是感覺很棒!!至少我是這個覺得~

太久沒唱感覺喉嚨好僵硬喔!!然後一直被楊涵罵難聽= =

雖然最後因為錢的問題我沒算清楚...然後氣氛瞬間僵掉><

唉...原本算錢的時候應該先把小諸支開的說...最後我幫小諸出了兩百...

原本應該都幫她出的...結果沒想到早上花的太兇了,竟然不夠錢orz

Sorry...Lilian...sorry...everybody........~

最後有去拍貼哦!!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出錢= =

終於讓我跟606的同學們合照一張了~很高興的說!!

也許晚一點吧,我會把拍貼的照片掃描出來...


屎楊涵,唱個歌都可以睡著,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