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盤

 

姓名:劉書凱                    生年干支:己巳年
生肖:肖蛇                     生年納音:大林木
虛歲:21歲                     周易卦象:風水渙

天格:16(己 陰土)             
人格:25(戊 陽土)       劉       15劃字(部首刀部 罡氣)
地格:22(乙 陰木)       書       10劃字(部首曰部 納音白鑞金)
外格:13(丙 陽火)       凱       12劃字(部首几部 納音爐中火)
總格:37(庚 陽金)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只是能不生氣就不生氣,就算該生氣時,您還會看時機、看場合。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好相處。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的感情路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而是依對象而定。例如在這段感情中,您可能是屬於愛人的一方,付出比較多;但在另一段感情中,您卻可能是屬於被愛的一方,得到比較多。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如果您選擇一位愛您的人,而不要執著於一定要找到您所愛的人,長期而言,您會幸福許多。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本身的條件會比您的對象來得好,您不要覺得不好,這其實並沒有什麼缺點,因為條件很好的對象不僅不易相處,而且無法令人放心,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財運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有輕微的破綻,因此您應該是經常為了金錢而奔波忙碌,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此外,您也不容易累積財富,每次累積到某一個金額,很容易就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您破財,或是讓您把錢花掉,不是您自己花掉,就是別人幫您花掉。您今生有正財運,但是比較沒有偏財運,人一生中有正財運比有偏財運還要好,因此您不需要失望。您今生對於投資理財應該要採取比較保守的策略,避免從事高風險的投資行為,不要期望有偏財運,也不要幻想能快速累積財富,只要您了解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對於財富不貪心,對於機會不動心,您就可以避免掉絕大部分破財的可能性。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您的財庫還算旺,沒有太大的漏洞,先不論您今生財富的多寡,您是可以累積財富的。大多數的人都不容易累積財富,不是無法積少成多,就是積少成多之後,很快就失敗了,因此您應該要覺得很慶幸。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您今生獲得財富的機會多半是屬於小財以及中財,您不要期望可以很容易獲得大財,就算有機會來臨,還要您可以把握住,根據分析,您可以把握住,並且成功取得大財的機率僅有25%。此外,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點,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虛歲26、35、44、53、62、71歲的時候,這些時候是財運變化最激烈的階段,可能會賺到很多錢,但也可能會損失很多財富,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趨吉避凶。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几」字根,「几」在甲骨文中代表桌子,供人使用,不會拒絕,引申為易受慫恿,容易衝動,或因一時興起、欠缺理性的思考而破財,因此在理財方面您一定要保守為宜。您的姓名中有「曰」字根,「曰」在甲骨文中代表開口說話,引申為您口才好,也就是說可以靠口才而賺取財富。

◎事業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有才幹,工作能力也強,在工作初期,您的上司應該很欣賞您,但是隨著工作時間越長,您的上司會發現您雖然優秀,但是能力有時卻無法發揮,也許是對您的期望過高,因此也會有點失望。因此您要找到適合您發揮的舞台,才能將您的才能完全表現出來,這樣您的事業才會更加成功。

由生肖來分析,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度不同。平心而論,您的工作雖然有點辛苦,但不會太辛苦,是屬於還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您不要羨慕有些人的工作很輕鬆,他們現在輕鬆,未來就可能辛苦,而您現在辛苦,未來就可能輕鬆,因為適度的辛苦可以幫助您成長,太安逸的環境則會讓您失去競爭力。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從您45歲到55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沉潛並不是壞事,而是充電的意思,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準備越充分,沉潛之後的成就也越高,您的沉潛期來得比較晚,任何的沉潛都有其用意,所以表示說您的晚年應該還會另有一番作為。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卩」字根,「卩」在甲骨文中代表一隻跪著的腳,引申為碍手碍腳,綁手綁腳,因此您在工作上容易產生被人拖累或牽制的現象,也就是說當您想要有所發揮,有所突破時,自然就會有人或有事情來拖累您或牽制您,讓您無法全心發揮,自然也就不容易順利突破,因此您可能會有一點內外夾攻,或有志難伸的感覺,自然會倍感辛勞。所謂攘外必先安內,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建議您先停下腳步,把暗處的問題先解決,其他的問題自然就可以迎刃而解,這就像是古人所說的:退步原來是向前。您的姓名中有「彐」字根,「彐」在甲骨文中代表一隻抓住東西的手,引申為被箝制,因此您在工作上容易產生被人拖累或牽制的現象,也就是說當您想要有所發揮,有所突破時,自然就會有人或有事情來拖累您或牽制您,讓您無法全心發揮,自然也就不容易順利突破,因此您可能會有一點內外夾攻,或有志難伸的感覺,自然會倍感辛勞。所謂攘外必先安內,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建議您先停下腳步,把暗處的問題先解決,其他的問題自然就可以迎刃而解,這就像是古人所說的:退步原來是向前。

◎人際關係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您的貴人運並不強,因此凡事需要靠自己,要自立自強。所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好。有貴人可以依靠,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就表示可以靠自己,靠自己所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不僅如此,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施比受更有福,您會幫助他們,為他們付出,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因您而得到幫助,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由生肖來分析,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但大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平均而言,男性的平輩親友對您多半是有正面的幫助,當您遇到困難時,男性的平輩親友雖然可以為您分憂解勞,但是還是要靠您才能解決問題。女性的平輩親友對您的幫助不多,他們對您的幫助雖然不大,但至少不會阻礙您。

◎健康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筆劃、生肖,以及文字的結構綜合分析,您先天體質方面呼吸系統有一點稍弱,可能會有過敏、咳嗽、胸悶、缺氧等困擾,但是並沒有大礙,只要多注意就沒有問題,因此您千萬不可以抽菸,要注意空氣流通,要鍛鍊心肺功能,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呼吸系統。

此外,再由倉頡造字的結構分析,您姓名中的「卩」字受到其他字根的干擾,「卩」在甲骨文中代表一隻跪著的腳,因此您要特別注意膝蓋及關節的保健,也要特別預防腿部的傷害。

此外,身體的機能也有自己的週期,在低潮期的時候,健康比較容易有狀況,這是身體在提醒我們,給我們的警告。您身體機能的低潮期,大約在虛歲26、35、44、53、62、71、80歲的時候,以及犯太歲的時候,在這些時候,最容易發現隱藏的疾病,只要多保重身體,並注意身體的警訊,就可以避免小疾釀成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