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做了一段時間囉~我發現我果然是真的很笨!呵呵~

我本來就顧石鍋的,看到石鍋還沒好可是前台客人一堆就想過去幫忙。結果沒幫上什麼忙就算了,反而石鍋這邊早就已經準備下鍋,快焦掉了!(焦掉會減損食物賣相)、客人一多就會開始混亂,變成無頭蒼蠅…
老是想要把每件事情做好,卻顧此失彼,變的每件事情都做半調子的…

我希望能在這裡學一些事情。除了練體力、學技能、提早接觸社會實境以外,我也想有所改變。

我想要變成精明幹練的劉書凱。

我想要變成沉穩負責的劉書凱。

老闆一點也不溫和,送錯桌算錯錢會罵人;食物不准我們放地上(裝箱的黃金蛋也不准);食物不可以用手捏;開幾鍋爐子要自己衡量,沒效率他也會罵人

在這種情況下神經就會繃得很緊

雖然給人家罵的時候我很不爽(不對!是媽的非常不爽!!),不過好歹這也是一種磨練。


這些日子我體會到一件事。

延展性柔韌才有辦法存活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