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T修頭髮,然後到店裡幫忙,接著回家。

我的車太舒適了,騎到忘記要回自己家…只好調頭騎回去。

天空是灰灰的顏色,而且下著雨。


回來的路上思緒不斷流轉

有很多事情以前一碰到就束手無策,只好不斷找人求助。

對於向人低頭這種事情我並不在意,但是總是麻煩別人自己也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總是努力的想要讓自己能夠獨當一面。我…不想當一個被保護者。

我想讓別人一看見我就覺得我靠得住。

……我突然想到問欠好像說過我是個嚴肅的人,

這樣好嗎?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天空是灰灰的顏色,而且下著雨。

不斷湧現我的過去,讓我覺得自己愚蠢。我的所作所為現在成為回憶都只能莞爾一笑。

走著同樣的路,心裏還是會有相似的期待。

就算只是心中投射的幻影,四目相接,撐著雨傘遠去,這樣也不錯。

只能稍微埋怨一下時間過得有點快,驚鴻一瞥就這樣沉沒在時間的洪流。


我不是因為疲倦,只是腦袋不願意暫時休息一下。

天空是灰灰的顏色,而且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