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9 Mon 2009 13:35
  • 嘿嘿

我已經偷偷荒廢很久了(小聲


我想說很多事情,只是礙於繼太空戰士之後還有嘉義那麼大報告= =

嘖嘖…我想要把這份ppt做到很好很好很好,想說我在這組的工作只有攝影和騎車,要有點貢獻才行。

所以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一直在修改微調…

有一些地方我想表現我的多變化快節奏

有一些地方我想偷偷遞出我的幽默感

管我那麼多去死,順利報告完就好啦XD





在傳播系待了一個學期,看了大家的作品,真的深深感覺到創意有這麼多可以被激發和展現的方式。

在嶄露創意的同時須要有更精湛更流暢的攝影技術,還有更高明的剪輯手段。

我覺得我攝影技術和剪輯手段還有待加強,

我想要變更強

我想要變更強

我想要變更強

我想要變更強

我想要變更強





我現在在培養看專業攝影雜誌的習慣





還有,我想要學會怎麼樣把照片修的美美的,我想要成為photoshop魔人


哈哈,這一定很酷!


下禮拜我就要換電腦了,我爸要教我怎麼自己組裝。

預計我這台筆電premierCS3可能跑不動。



歐爺這個寒假會忙很多事情


開學之後我會盡我所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ney
  • 加油!
    新年快樂!
  • 好久不見壓~~新年快樂唷~~~~~

    CrescentMoon 於 2009/01/21 15: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