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度過了好幾個3點睡覺、跟太七AC影片奮鬥的夜晚了= =


我一定要報告到最好!




(這樣才對得起我的肝…

影片介紹:FF7CC介紹片
 
深入分析:FinalFantasyVII Advant Children影片鏡頭

角度問題:弱勢者鏡位、強勢者鏡位
 
焦距問題:處理人物悲傷、脆弱的鏡頭
 
手法:隱喻與暗示、蒙太奇、期待式鏡位
 
運鏡問題:製造緊張的對峙、戰鬥畫面
 
我覺得我剪片功力其實很強哈哈!!

經驗值都是跟肝換來的= =




超屌的,連做了9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