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近才有的節日活動,以前壓根兒沒聽過。

主辦單位是雲嘉廣播電台,碰巧有個學姐在那工作,她邀請學弟妹來幫她忙


這長話短說,因為我們本來要去嘉義"玩"的…

可是聽到兩天賺下來就有1千6,噢噢噢噢噢!!!我不玩了我要錢!!!


所以就去了…



在此頌揚一下便當的豪爽,你人超好願意把車借我還借我兩天!!

我太感謝你了!!!!


不過後輪沒氣了,40過彎會甩尾。


不過我們都是路痴,所以只好請學姐來嘉義火車站接我們。

……明明車就夠大我偏偏要給人用機車載。


好囧。

我們本來預計6點15出發,托我的福,賴床拖了20分鐘多(偷笑)


我超討厭早起,簡直要我的命。


到了會場約莫8點了,雞肉飯攤位都陸續來做準備工作了。
20081206704.jpg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分配紅桌巾給業者們。

20081206705.jpg

這是舞台,聽說今天西瓜葛格跟嘉義市長會來。

10點,人潮越來越多了。

看到這些群眾讓我覺得,有點現實。

幾乎都是老人跟小朋友還有帶小朋友來的父母。


……年輕人呢?

都在繁榮的地方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接下來的工作其實很無聊,我要看管這些腳踏車,這些是給市長和西瓜葛格、一些官員還有民眾騎的。

好像有一起騎腳踏車的活動(廢話)

20081206706.jpg


越來越多人,有的等不及領取雞肉飯券就直接跟店家買了。

我也好想發傳單啊……

站在原地看管腳踏車一動也不動又沒穿工作服(被阿樓A去穿了)

真像個笨蛋。

20081206709.jpg





附上一張可憐鬼的照片。

(嘖,無奈。)

20081206708.jpg


過沒多久,哦哦!小朋友們的王子西瓜葛格來囉。

他真的長的很帥,幹麻不去發唱片要來哄小孩呢ˊˋ?

他有種魔力,阿樓在人群穿梭教小朋友不要爬到台上,喊到快靠北

西瓜葛格一令下,所有小朋友都乖乖退到後面,小朋友還會叫其他小朋友不要犯規

真酷。


20081206711.jpg


後來市長也來了,同時雲嘉電台的工作人員牽了一台很高級的腳踏車給我,那是市長待會要騎的車。

酷…這台少說也要2萬吧…

20081206712.jpg




接著是千篇一律的……嗯,看的懂吧。

20081206714.jpg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市長跟西瓜葛格一起做火雞肉飯。

我把剛剛看顧的車牽車到後台的時候,發現他們做的火雞肉飯就晾在那。

西瓜葛格也添太多雞肉了吧= =,這樣賣雞肉飯會倒啦…

20081206717.jpg


接著就是他們的騎車活動,市長和西瓜葛格因為還有其他行程要趕,到中途就走了。

市長搭的是在新聞常常會看到官員搭的黑色休旅車。

西瓜葛格則不曉得怎麼消失的,反正就是消失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半路僱著他們的車= =

近看西瓜葛格真的很帥哈哈


途中還少了好幾台腳踏車,好險都是我們的工作人員騎的,最後都找回來了

我們本來還打算延著他們原路找腳踏車的說…超遠。


回來的時候看到小花在台上囧!


她一直跟那個有點娘味的主持人互動,感覺上就是幫忙主持節目了嘛。



XD


中午的伙食不賴,吃東西只要向店家拿發票就可以報公帳。

只可惜…這裡

幾!乎!不!開!發!票!


後來找阿得學姊去反映這個情況。

差點以為這些吃的通通不能報…(買一堆了說…哭)

和平火雞肉飯不錯喔!配菜有一大塊控肉。


下午就是什麼唱歌擂台之類的唱歌比賽。

阿樓竟然真的上台去唱了……

20081206719.jpg 



酷捏,只可惜台下的觀眾都是老人,唱台語歌才會引起廣大迴響。

我說真的。

唱台語歌的人才聽的到掌聲,唱國語歌的則只有我們工作人員幫忙尖叫。



XD


暫時就這樣告一段落,因為隔天我沒有去(要做整概,哭哭)




這真的是不錯的經驗,而且有錢拿!呵呵!!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
  • 嗯...那個...
    臉好像有點圓喔?
  • 物價太便宜忍不住就一直吃

    CrescentMoon 於 2008/12/09 22:53 回覆

  • Moments0517
  • 你也可以去應徵什麼葛格啊!

    我幫你想一下,
    叫椪柑葛格怎樣?
  • 之前在老師的教會就當過大葛格的角色了

    其實我也超有小朋友緣哦

    不過如果可以避免我不會想再體驗一次

    我才不要當什麼椪柑葛格咧= =

    CrescentMoon 於 2008/12/09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