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鬆了好大大大大大一口氣啊!!!

現在只剩下必須窩在宿舍盯著電腦的工作了…剪輯後製我恨你= =

我已經抱持著把肝放進硝化甘油般的決心了

(快點說你們很期待XD)






這次回桃園看到大家覺得好像看見老朋友。

宅神變了,頭髮變長變娘了XD

小黏好像有微妙的變化因為太微妙了所以我看不出來XD

招弟看的出來已經憋了很久沒造口業了所以看到我都釋放出來了XD

郭晉佑頭髮剪短了其他好像沒什麼變化XD

師父頭髮總算看起來正常一點像個女人了XD

大媽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XD



反正重點還是在一起開心的嘴砲XDDDDDDDD


社會系跟外文系好像都會受到耶穌的洗




酷唷,同學會的時候美慧會愛死你們!









在影片還沒拍完前,先把要感謝的人先感謝一遍!

              感   謝

              導演:我自己
              攝影:阿飄
              後製:我自己
              顧問:阿飄、惟新、
              演員:亭樺、佳慧、小湘、
                 蝦蝦、怡豪、招弟、
                 黑面、宅神、小黏、
                 師父、晉佑、我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