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六會回桃高幫我拍影片的有:

lu、郭晉佑、JUDY、宅神。


小黏應該不會來、包子確定不會來。我還需要約莫2個人來幫忙,如果有班上的人看到這篇的話幫我宣傳一下好嘛?



有那麼一點點焦頭爛額…


另外,


我會去跟現在使用316教室的班級--318詢問一下,能不能請他們幫我們借教室。如果沒辦法的話就只好到樓下教室碰碰運氣囉!



還有就是今天拍攝的情況有點糟。系辦借的DV真爛,用了一捲清潔帶清2、3遍還不夠,結果錄影時間整個delay掉,本來一個小時可以完成的事情花到三個小時。


我還跑去找巨乳求救…唉ˊˋ。


最後還是沒用DV拍,改用數位相機。

感謝今天幫忙演戲的同學們!

感謝蝦、小湘、黑面、怡豪、亭樺、佳慧

沒有你們的容忍(DV爛)還有情義相挺今天的拍攝工作沒辦法完成!(雖然我跌倒的時候小湘真的笑得很大聲…XD)

還有…

好險阿飄的數位相機很棒,不然我可能要放棄這個作業了!!

還有惟新在旁邊看鏡頭指導,讓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有我想表達的感覺。

在此感謝阿飄跟惟新幫忙,請受我一拜(拜




第一階段工作完成,接下來我要把29號要拍攝的分鏡表再多修改,把小細節都解決掉。

希望29號拍攝順利。

對了,我本來說要在29號下午4點拍攝,可是我發現我沒有顧慮到現在是冬天,4~5點的光線變化會很大。如果我們動作再慢一點的話也許就天色暗了。



我想把時間再往前挪一點,禮拜六下午3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