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11月28號也就是下禮拜,我要回桃高替傳播營宣傳。中午12點也就是突襲學弟妹在開心吃午餐聊天的時候嚇他們一大跳!

如果時間夠的話會再去跑桃園市區拉宣傳,目前預定要去昊德、林冠傑…





11月29號,下午4點桃高

我會去問問看現在的316教室是哪個班在用,(可是如果借不到的話就只好…找一樓班級下手)

我找了lu、宅、包、黏、佑、招弟(應該夠多了吧…),要拍攝離不開高中同學的片段。

我先擬了兩個腳本,一個是有沈家儀的,一個是通通都是友情的。所以如果沈家儀不能回來的話就會用第二個。

順便回家拿DV



掌鏡是阿飄,14班,也是桃高人XD

酷唷!!



另外DV跟系辦借了,可是很悲情的彥喬借我的DV帶只剩5分鐘,裡面還有賣鹽酥雞的鏡頭,不曉得能不能洗掉= =




好緊張,第一次當導演跟剪輯跟主角。





酷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