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詭異的一天。

颱風,大家都閒閒沒事宅在宿舍。

我還閒閒沒事睡到了兩點= =

反正也沒什麼事,啦啦對音樂也還沒有弄好,就幫黑面蔡招集群眾一起弄音樂吧!



本來要去社科院,結果風雨太大擔心會再好漢坡就被吹走所以作罷。

那能去哪裡呢- -?

本來打算在我們E棟的交誼廳弄,結果攝影機居然拍到小湘囧!

所以管理員很迅速的過來勸導我們趕快收工離開了ˊ3ˋ

(男女生沒有到六點是不可以跑到異性宿舍的)



那要去哪裡討論?

那個管理員說,C棟地下一樓有交誼廳可以使用。

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差= =




音樂編了老半天結果玩了起來XD

麻將、UMO、大老二…

還有幾隻狗陪著我們= =



對了今天是教師節耶,宅神打給我叫我去祝賀蕭美慧教師節快樂。

結果打過去的聽說只有我跟包子跟宅神,囧。



晚上大家都餓了。

我跟大黑跟怡豪就衝去外面買滷味。

順便感受一下風雨程度。


嗯……



其實還好,比上次弱= =


去到滷味攤的時候遇到梅娜,

她跟我說他想到新綽號,小言


還仔細推演進化史咧!!

首先呢梅娜聽起來就像沒鈉咦那不就是少鹽了嘛於是阿傻就整天少鹽來少鹽去聽久了就變成小鹽可是小鹽聽起來好蠢於是就變成了小言。

你覺得改叫無言怎麼樣= =?


最後先拎走九包滷味趕回去,填飽他們的肚子。


噢對了!!!!!!


去阿水家那幾天打麻將都還沒這麼賽!!

今天胡了兩次,歐爺!!!!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了,林嘉惠就提議來看電影,特勤沙龍。

咦,lu好像說這是一部很低級的電影?


對,我們立刻就體驗到了- - 


頗像暑假裡推出的另一部FBI的電影,也是很智障的那種。


話說,

他褲檔裡到底塞什麼啊XD



整部片就是不斷的在秀他的那話兒。



然後結束(?


不過以色列跟巴基斯坦的和平這個議題很棒,直得讚許。


中途還有幾隻狗被我們的聲音吵起來鬧彆扭,好吧,外頭風雨那麼大,我們就暫時和平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