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啥計畫都沒有只有想法,折騰了一個晚上,最後還大家約出來討論。

我們真的去夜唱了= =

我們有13個人,八個人坐機車(只有四台),剩下的人搭公車。

反正就先在嘉義火車站集合我們機車族再分批載到嘉年華…

這真是瘋狂,但我們真的做了。


怡豪還說嘉年華到火車站可能要走到一個小時,哇靠這種距離走兩個小時都還走不到!!

太遠了啦囧!!!



噢對了,插撥一下,劉書凱自從到嘉義以後飆車族都不飆車族了!!

馬路大條到我覺得飆起來有點危險所以劉書凱都不劉書凱了飆車魂被壓縮了一點所以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唷不要像叔叔我公路90像神經病一樣。



到了嘉年華ktv,結果服務生說優惠時段是一點到八點,哇咧!!!


那我們只好在大廳拍個照打個排然後混了大約一個小時多。



光陰虛度,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拿廣告學來應付下禮拜考試?

= =


12點,終於輪到我們了!!!

噢買尬這間包廂跟套房沒兩樣而且廁所是另外獨立很大一間還有單槍投影機銀幕哇哇哇屋!!!


好耶耶耶!!!








各位,本人第一首三天三夜就陣亡。

我用吼的!!!



三天三夜三天三夜!!!!!!!!!!!!!!!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整個很爆走。


我們的女公關小姐,整個很嗨。


她背後大概有金頂。

每首都唱,比班代還操。

哈哈班代是我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嘶吼跟飆歌。


以前聽學長姐說夜唱很棒很好玩。


我說屁蛋我累的跟鬼一樣簡直快要陣亡我彷彿可以聽見我的肝正在某種程度的被分屍。


囧!!!!!!!!


早上真他媽的累。

騎機車一定要我在桃園騎的那種速度要不然我鐵定把眼睛閉起來。




真累。



哈哈喉嚨也快啞了!!


真佩服子堯還可以跟同學出去玩,體力真好!!!


(說不定是因為哀怕的裡面有神祕的影片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