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中正整個就爆走了!!

首先,宿舍網路快的嚇死人!!

我(偷偷的)下載RO,總共1.43GB,你們知道多久下載完成嘛?

猜猜看!!快!!



























答案是7分鐘!!!!!!!!!!!

超快的啦!!我家都要下載6個多小時耶!

而且只要網路順暢的話,根本就用不著flashget或是迅雷。

網頁下載的速度就比p2p還快了XD

(不過宿舍禁用p2p跟狐狸,被抓到會斷兩個禮拜)

但是宿舍網路也不是無限的,每個人限定一天只能下載5300mb

超過就斷你三天。

(話說我每天去看宿網流量統計都可以看到破萬的- -,是怎樣,間接暴露你在下載A片嘛?XD)

宿網容易使人變宅啊…

為了against宿網使人變宅的陷阱,我每天都往外跑。

來到這裡的第二天就po聚餐兼校園逛街。

(來打招呼的人很多,可是去的人很少ˊˋ)

倒是來了很多同學的室友(其實才三個)

阿飄還攜帶桃高人一粒加入我們

他們都超有趣的啦哈哈

我們去見識了一下中正圖書館還有第一天沒機會進去的體育館(欸欸號稱十億打造咧)

圖書資訊大樓旁邊黏了電算中心和語言中心。

電算中心會開放一間電腦教室供外人使用(吧)

語言中心我就不太清楚了,好像有很多英文學習資源,不過重點還是他的地下一樓有可以看電影的地方!!

免費的!!!!!!!!!!!!!!!!!!!!!!!!!!!!!!!!!!!!!!!!!!!!!!!

他們有很大的沙發跟抱枕和超大電漿電視,可以很多人一起看哦!!不過都是下檔的電影。

(看到他們目前最新的應該就是投名狀了吧…)

圖書館也是頗高級。二樓有讓你舒適看書的地方。有附枕頭的椅子,和圍成一圈可以小組討論的小房間。

空調舒適的令人想睡覺。

可以跟台大圖書館拼了啦!!

XD


接著我們逛到體育館。

這回我們有帶證件跟繳費單,終於可以進去囉!!

裡面有個小溜冰場,不過很可惜是直排輪用的,想溜冰刀請自備冰塊- -

整個體育館分成主館跟副館,主館有壁球場(不會打)保齡館健身房舞蹈場和武道場。

最頂樓有室內籃球場跟排球場。(分開的)



有沒有很羨慕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