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的事情了。

起了一個非常大早,五點半出發,八點半就到嘉義。

昨天是入宿最後一天,所以一定會有很多人。

還沒10點,車子就已經一輛一輛進來了。

(話說,一輛車≒一個同學=一個家庭)

想見昨天人山人海的恐怖情景= =

一進中正之後還稍微迷路了一下= =

…中正真的很大。

至於怎麼個大法呢相信已經有很多人聽我炫耀過了我們有游泳池健身房攀岩場高爾夫棒球場十座網球場和幾個排球場

XD

而且宿舍總共有五棟,每棟10樓。

只不過…


我真的建議考上中正的學弟妹不要看"官方"的宿舍簡介…

尤其二樓。

不然你心情會有落差XD

像我們這間E棟2樓02室,陽台積水養蚊子(八成是上一批房客從來不用陽台洗衣服)

而且房間裡是昆蟲王國,我的書桌還有蚱蜢XD



…而且,聽說要裝冷氣,8月底~10月底

意思是還沒有輪到我們= =

裝冷氣口被我們用厚紙板封死!!



囧,好啦除此之外我也沒有什麼好挑剔。

同寢的有2個傳播(一個是我)2個化工。

各來自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哇北中南都包了!

欠東部離島的。

不過兩個化工一進宿舍,一個跑去打球,一個全家總動員放完行李去打網球然後回台南= =

所以只剩下我們兩個傳播的…

乾脆去找隔壁寢的一起去吃飯好了。

隔壁寢也是一樣的組合,兩化工兩傳播。

不過一個目前下落不明,所以他們現在是三人一間。

一寢的都是好人XD

只是一直在打棒球跟幻想戰紀= =

而且那個化工的(拍寫!!我還是記不住你名字XD)電腦很厲害,人也比我們早到,中正已經算熟囉!

我們的中正導覽跟小吃大吃就是他帶的唷

順道一提

中正走到哪裡都可以發現賣吃的的地方。

XD

舉凡活動中心學生宿舍到處都可以看的到XD

(是要胖死的意思- -)

而且都是低消費…真的會胖死哦=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