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靠北一下,他馬的上次打好的網誌居然全部消失了!!


好,瞬間進入正題。

其實這是上上禮拜的事情了,我現在才要開始來打…其實是在忙著玩RO。

(怎樣~告我啊)

這個溜冰團講起來還真是一波三折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總共改了四次時間。

- -總之說起來很心酸就對了。

而且當天我們還等了Lu快一個小時。

阿水很早就搭車去小巨蛋了,他一定整個龜覽趴火。


我們搭了約莫1個多小時的火車和捷運然後到了敦化X路(是嘛?)站

還迷路了一下,找一個漂亮又高但是抽菸的大姊姊問路。

最後終於接近那個蛋型建築物。

妖獸,光等Lu肚子就快空了

於是乎到小巨蛋附近的 矮ㄎㄧ雅 找東西吃。

……滿了= =

大台北最受歡迎的果然還是平價餐點。

而且麥當勞到了台北就變成賣外勞了

(很便宜的意思= =,而且台北麥當勞有很多Foreigner)

我們窮學生果然還是只能吃麥外勞ˊˋ


抱怨一下,小巨蛋旁邊的麥當勞窮酸死了,連一間廁所都沒有。

而且炸雞看起來就像路邊攤,靠,那就吃路邊攤就好吃你幹什麼?!



(托招娣的福,暑假過完造口業能力好像有上升)


溜冰的謢具很多,光穿就要10分鐘,而且每個護具感覺都濕濕的。

(感覺被櫃檯唬弄了,連我們穿護具也要算時間…)

一踏進場地,口胡!!好冷!!!!

冷冷冷冷冷!!!!


而且腳下的冰塊是真的耶!!

是冰!!!!


我的心情就像是活了18年從來沒有看過雪終於在合歡山上到雪了一樣雖然我還是沒看過雪而且我也沒去過合歡山



冰刀跟直排輪不一樣,千萬不要傻傻的像直排輪一樣用後腳跟煞車。


要讓側面往前進方向靠!!

(講的跟專家一樣= =)


沒有啦我試了好幾次每次都打滑轉好幾圈要不然就吃冰。

對了!!在溜冰場最常做的兩件事情就是轉圈圈跟撞牆壁xd

我們都會了耶!!

除了lu,

她到現在還待在新手村,沒有辦法加入高速公路。

嫩。



溜冰的奔馳感超棒,而且還可以像賽車一樣甩尾。

速度感!!

速度感啊啊啊!!!!

=.=


繞了幾圈,陸奴萎還是在新手區遊蕩。

欸妳也太遜了吧連外套新手臉都會了你還不會


快加入我們的洄游圈吧- -

呂文萱好像兩三下就會了,她一直呆在新手區教陸奴萎。

妳看看你!還不趕快感謝人家!

結果呂文萱好像跌倒了幾次,其中一次很嚴重,她說傷到脊椎骨的樣子?

保重啊!

(安心上路?



中場休息,他們要清冰。

就看到一台車後面拖了類似刨冰的機器,應該是要把地板整平吧?

清冰之後好像變好溜了。

(心理作用?)


後來外套也加入我們的行列,皆大歡喜啊啊啊啊!!

(僅剩可憐的陸奴萎還在新手區XDDDD)




溜完之後下盤很痠痛,腳掌內側也是。

回家八成會痠痛個幾天…



然後,結束。






























傻子,你真以為結束了?


XD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他馬的整個早上都在等lu,實際上玩到只有幾個小時。

鋼彎某?某!!!!!!


所以我們先後去東區和士林夜市報到了…


(在台北讀書真好,四通八達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整個東區很大,還有地下街。跟最近報禮卷醜聞的太平洋sogo。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東區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充斥著食物的士林比較吸引我 ̄﹀ ̄b


從東區倒士林又花了一點時間,話說,我口袋裡的只超越來越少了…

約莫剩下300大洋。

我其實沒想到居然還會去別的地方花錢買快樂。


沿路上我們一直在互相嘴砲。

嘴砲等級最高的應該是阿水。

其次是陸奴萎,反正最後是我XDDD




到了士林…

耶,很好!!果然是一目了然!!

一眼就看的出來那裡就是士林夜市!!

我要吃士林超大香腸超大雞排超大青蛙下蛋超大大餅包小餅超大大腸包小腸!!

gogogo!!

其實我已經餓到快靠北,目露凶光。


但是我還是要收起我即將爆走的姿態,默默的捕殺獵物。= =


他們女生去吃紅油炒手,靠腰炒手炒個鬼啊名字好噁。

而且聽名字就知道是辣的,

免談。


後來跟阿水外套去裡面又逛了一下。

食到一根大腸包小腸,但最後還是沒吃到那個超大香腸(因為特貴


錢包啊…你衣帶漸寬…


其實好像也沒有吃到什麼東西,還是好餓,而且錢花的意外的快。

ˊ3ˋ

後來男女生軍團戰場合流,決定一起逛剩下的部分。

逛街真是考驗腿力的最佳方式。


我才走沒幾步路腳就已經快斷掉了= =


後來招娣跟陸奴萎跑去看衣服,所以我們只好又分頭逛。

終於找到一家看似很好吃的臭豆腐店。


哇靠聲名響亮想進去吃還得排隊。

而且它的臭豆腐還賣的有點貴。

我點了一份臭豆腐+鴨血。

70元。

坑人= =

可是他的味道真的讚!

她不是像一般臭豆腐用炸的再扔進湯底裡,它是跟湯底一起悶煮的,整個入味。

湯還是私家調味料,鴨血也別有一番風味,好吃!



雖然有一點辣,半碗吃掉(我跟呂文萱一起吃的)我喝掉了不少礦泉水= =


怕辣的宿命啊。

大家最後在電影院門口集合。

一起坐在前面的石階發呆聊天吃東西。





感覺很好。

這才是青春嘛。

一群年輕人一起出遊,然後一起幹蠢事,然後一起大笑

這才是蠢臉青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