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打網誌大部分是因為在玩RO

XDDDDDD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玩RO了。

(好像從國三下開始吧?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把神射掛在龜島然後被GM抓= =)

不過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我考完了,我要玩遊戲!!!!!

我要玩遊戲!!!!!

我要玩…遊戲?

玩什麼= =?

天翼被遊戲橘子毀了。

(他馬的,剛出遊戲就只會做做樣子,一副很積極打外掛,現在咧?)

那還有啥能玩?

蒼天?

跑不動,玩一玩還會自己重新開機,踏奶奶的。

CS?

省省吧…玩久了會變笨。



好吧……那RO?

我絕對不可能去玩正常伺服器。

至於原因去看巴哈姆特就知道了。

(默哀…)

就叫阿竣去幫我弄個RO私服來啦。


私服就是私人開的伺服器。

特徵就是玩家比正常伺服器還要多。

很諷刺吧,哈哈



…總之,就是晃了一圈之後,我還是回到RO。

(要玩的可以找我哦:D)




玩到現在,我已經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囉。

以後要說有關RO的故事大部份會環繞在這些小朋友身上,所以就先人物介紹一下囉。

有兩個升高一的小女生,而且都住龍潭,分別叫"櫻"、"橘"

還有一個住彰化的升高三純情小女生,叫"夜"

一個住南投的升高三純情小男生,叫"微妙"

還有一個雲林的升高一小弟弟叫"滷肉"

還有未知年齡的"玥"跟"絲風"


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們是同公會的人。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智
  • 你該不會自稱是"純情的大ㄧ新生"什麼鬼東西吧!?
    來亂。
  • 神奇寶貝禁止進入= =

    才不是咧,誰會取那麼拔辣的名字 囧

    CrescentMoon 於 2008/08/13 23:43 回覆

  • 小智
  • 你擋不住我=_=+
    幹麻不給神奇寶貝進入?而且要進入哪裡阿?

    收服你做騎寵!!!
  • 出來吧!!真新鎮的小智!!使用電光一閃繞到敵人後面從敵人下盤45度角精準的發射高壓幫浦!!

    CrescentMoon 於 2008/08/22 0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