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成績的那一剎那是有點難過的…

跟我預期的差了很多…最糟糕的是我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大家,政大新聞見XD

政大新聞好像在向我揮手呢(汗

我也有想過要不要讀政大中文

就在傳播學院隔壁而已…

又或者是政大民族學系…



……

你們猜到我在想什麼了嗎?



轉系考。

聽說很難。


我有吸引力原則這怕什麼呢?






但現在問題就是我媽不給我讀文史哲。

所以…



………



政大…


可真的不是普通難過呢。

其他學校我算過了。

東海、東吳、輔大、淡江、世新這些私校的法律跟政治和財經和大傳和外文我都可以上。

但是私校我比較有意願去讀的只有輔大廣電、新聞、世新廣電、新聞

台藝大電影、廣電、中正傳播是目前估計可以上的國立大傳。

政大目前有中文、民族學、歷史系負分範圍在10以內。

(真的好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