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毀掉駕駛班。

先從一開始說吧!

我本來考完試想去學英文會話。

可是我媽跟我建議說:其實暑假有空就應該先把各種在社會上會用到的生活技能先學起來。

所以,好吧= ="

那就只好去報了…

我根本沒想過18歲的我從昨天就開始握方向盤了!!

第一天報到,教練叫做"麻金雄",男的,老的。(開始極度失望!!!

他真的姓痲,蠻酷的。

不過就是長的不友善。

而且不是很有耐心。害我開的過程都有點緊張。

第一天就坐上駕駛座了。

我學的是手排,要學如何排檔,踩離合器。

然後…前進後退、轉彎。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踩離合器還有排一檔前進而已。

還沒有開始踩油門。也不准踩。踩了會毀了駕訓班。

第一天上課五十分鐘結束。剩下時間讓我去看看其他學生怎麼開。

遠遠的看,那個學生開手排。

一上車,那個學生就問我:欸,你還記得我嗎?

靠腰你誰啊= =?




赫!!你誰啊!!

你根本就是張介民嘛!!!


搞什麼鬼啊!你去哪裡的脂啊!!!!!!!!!!!!!!!
他說他從破百瘦到現在74

瘦了好像3X公斤。每天晚上吃飽閒著就去跑三公里。

瘋子!!

你們一定沒有辦法想像瘦了的張介民長什麼樣子!!!!!!!

嘎?張介民是誰?去翻閱"回憶錄之二"

我們就邊開邊聊天。聊怎麼開車,還有最近混的好不好。

還不錯啦,啟英待這麼久沒跟著旁邊的低能兒一起墮落。

也沒像以前那麼低能了。

唉唉,現在我可得把印象中的張介民format了。

我們在駕訓班繞了好幾圈,因為雨一直不停。

後來我跟設計師約的時間快到了,好吧,穿雨衣眼睛一閉忍耐一下就到AT10了。

再見。這就是第一天的生活。



第二天,哈哈,教練,你那玩命的學生又來了!

今天教路邊停車。

來複習一下。

排R檔後退,退到後車窗最後面的那一角出現竿子的記號,方向盤右轉一圈。

一直退退退退退。然後注意駕駛座旁邊的後照鏡。

從後照鏡看駕駛座的車門把手有沒有碰到黃線,碰到了就趕快左轉3圈(方向盤轉到底)

再退退退退退,退到車子的位子正了就停。

如果要出來的話,排1檔,踩離合器慢慢前進,看車子前面最邊邊的那一顆"東西"

等那顆東西已經超過地上的黃線了就趕快往右轉3圈。

等車子位置正了再往左轉一圈回正。

切記一定要慢慢的,不然容易歪掉。

我現在是"路邊停車之王"喔= =

我現在都快快的XD

啊今天就是已經路邊停車20幾次了。從2點一直路邊停車到3點半多。

所以我就想說試著開車載駕訓班到處走走= =

還蠻有趣的XD

可是沒多久就被教練攔下來了。

還被罵= =

不過開車真的很有趣。

我的設計師跟我說,開久了你就會有想飆的感覺。

嘿嘿…(目露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