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點:我要N95!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話說某一天我把電池借給我妹,她用完了,然後放回我桌上。

我順手就把它插進充電器裡。

隔天手機沒電了,想說換上昨天剛充完的備用電池。

咦?

開機畫面印象中有這麼久嗎?

媽呀!等了五分鐘耶!!

等我開機,奇怪…為什麼整隻手機都恢復成原廠設定?

難道…幹!不會吧?

機靈的我立刻去看檔案管理員。

不看還好,看了…幹!!

我100多MB的音樂、圖片、主題通通他媽的不見了!!!!!

我記得壞掉之前我好像把容量用到剩下8KB

可是該死的現在手機剩餘容量剩下111MB!!!!!!!!

不!!!!!!!!!!!


我的心情此刻有如身懷百億財產的存摺突然被扔進火坑裡!!!!

後來我把手機連線到電腦裡,結果更扯了!!

手機已使用空間:8KB

媽呀,有沒有這麼邪門…

最後還是決定去送修。

我叫老闆看一下我的手機有多慘。

他把手機連進電腦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媽呀!太令人心痛了吧!

果然是內行!!!

他就說這麼慘不曉得能不能修,就把我手機送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只好用高一的時候用的MOTO V220

好死不死,店家通知我拿手機的時候,我一掀蓋,幹!連這支銀幕也壞了!

後來我只好跟謝欣陵借手機看簡訊。

媽的…我這支買要6300他維修就要5400

去搶算了!


好了,這就是換手機的原因。

因為之前看了秘密的關係,我就想,乾脆許願一台N95好了。

那麼…開始把情境大融合吧!


"那一天,拿著378分的成績單,背包還是我的老戰友AIRWALK。

騎的還是我的心肝RX110。

站在政大的門口。

背景音樂是魔物獵人2的音樂

然後視角360度迴轉

一陣風徐徐的吹來。

我拿起N95拍下這壯觀的畫面!!"




回想完畢。

結論是,你猜我拿到N95了沒?


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