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了。

今天距離指考剩下39天

目前方針是


歷史-

尤美雲我把她切割成中史跟外史兩部份

中史370頁

外史130頁

預計在這39天的時間要把尤美雲從頭飆到尾3遍

一天37中13外,隨著複習的次數增加,掃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最後面的時間可能會寫昊德發的題庫…或是寫尤美雲的題庫(這東西是惡夢!!別碰它!)

地理-

之前老師不是有推薦我們買兩本題庫?我現在是寫比較厚的那本。

裡面總共有10個TOPIC,裡面又細分51個小主題。

3天要幹掉一個TOPIC,還要包括檢討的時間。

預計花30天解決。一樣,最後幾天通通飆題庫。

數學-

我經歷過王茂然、劉騏的摧殘加持

我把1~4冊的東西全部分成12份

3天複習一份。最後的時間訂正劉騏的這幾個禮拜考的題本。

英文-

我缺的是速度啊!!!!!!!!!!

所以我要努力的寫長春藤題庫縮短時間!!

如果要縮短時間第一要務就是要熟練!!大量的寫題庫!!

還有拼單字熟悉度!!

國文-

沒什麼,就是搶救國文大作戰翻到爛囉…

然後寫它附的題庫

還有文教。這六本要平均分攤在30天內解決。(必考題啊!)

如果還有時間,就寫詩詞300篇吧!



每天每一刻都要跑一次喔!

所以才超累啊ˊˋ

各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