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球很不順

發球 明明手就開了居然還會發過頭

媽呀…

本來可以單手撥就過的現在都不會過

現在居然像菜鳥一樣往後飛

媽的…

代打輸球還被罵廢物智障

真是夠了!

全部都是我的錯嗎?

這麼會打都讓你打就好了啦

打個球還要被你猛放冷箭

是怎樣?打輸要切腹是不是?



我不想藉此發展仇恨

我只要憐憫你

這樣就有了高下之分

哼,你不過是個被可憐的人




給你嘴砲一個讓我對排球沒什麼信心了

想轉行了

可是想想 不應該為了一個混蛋放棄興趣





我還是不想在畢業前夕再仇視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