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除了態度 看法

那樣的心情始終沒變

所以…我說都結束了

只是自己騙自己

卻也忘了如何再開始



其實要的只是這樣

"這樣就夠了…"

然而一句 快換位子了

這問題瞬間把我從夢裡抽離

也好

反正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在脫口而出的瞬間

過往的畫面又全部再次浮現

壓抑的情感崩潰





忘了嗎?


我都忘了怎麼掉眼淚。



我想再看見妳一次

我想一直待在妳身邊

我想妳



我…



Stop...

That's enough....

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