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神考駕照

有個賣大腸包小腸的老伯

要教他傳說中的"七公尺絕招"

= =

其實我很不想給他碰我的車

而且他剛剛才碰過辣椒和醬汁

而且超怕我鑰匙插上之後

他一跳上車直接飆走(幹!)

我一定跟他拼了XD

他示範

壓滿我的煞車(幹!!)

另一手猛催油(幹!!!)



我真的要發火了!!



死老頭

你會毀了我的手煞車!!!!!!!!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超級不爽!!!

這招我也有用過

但是被臭罵一頓

手煞車壞掉會害死人啊!


不過事後想想


我是反應過度了


畢竟人家也是好心

不過我就是對他沒有好感= =


X他O的…


我是愛車心切啊!


宅神

等你買車了你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




(順便為你默哀ˊˋ,沒關係,了不起去換50cc)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