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見妳

是在18公尺外的行人橋對岸

妳散發特殊的光芒

抓住我的領口

拉著我不顧一切的衝向櫥窗

近近的靜靜的看著

平靜似水素素平凡

卻置放在十公分厚防彈玻璃

店面的豪放氣派

嚷嚷著:窮小子滾蛋


漸漸的漸漸的

我愛上妳了

離開是非之地後

偏偏繞遠路回家

只是為了一睹妳的丰采


有時候卻越看越絕望

哪一天妳被買走呢


腦海浮現嘴臉猙獰

卻擁吻著妳的模樣

突然間氯化鈉水溶液

模糊了我的視網

繁華三千 佳期如夢


突然間心碎的難以承受

突然間感傷的想忘記妳

突然間發現我跟妳不只隔一片防彈玻璃而已

櫥窗邊掛的是那張十公分長的價位單


又愛又恨

卻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