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我整篇都是在罵民進黨

所以…不喜勿入


首先

這種古蹟應該要讓行政院文建會管理的

教育部憑什麼來接管?

大中至正四個字有比全國學生還要重要

難道教育部完全不曉得台灣學生在國際的排名嗎?

65萬的工程費用能提供多少小學生吃營養午餐

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愚蠢至極

我記得民進黨一系列的大動作都是在第一家庭弊案之後開始的

什麼去蔣化啊、愛台灣啊…的

都是民進黨的垂死掙扎

如果他們對於過去的獨裁真的那麼反感為什麼不一上任就開始做?

而挑現在這種選舉的敏感時期來做

最近又把二二八事件拿出來鞭

所有責任都推卸給蔣中正?你歷史到底有沒有讀好

本省外省拿出來鞭

要這麼說的話,除了原住民,我們所有人都是外省人

榮民拿出來鞭(更可笑的是,那垃圾前幾個月才在討論榮民福利的事情)

老芋仔是嗎?沒有他們,你今天還可以站在台上講一些屁話嗎?

他擺明就是要撕裂人群

不是整天都在喊口號"愛台灣"?

為什麼你們不斷的挑起族群衝突

虛偽

我現在懷疑他們根本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內奸

來台灣搞破壞的!

當我們把所有的事實重新思考、解析

謊言就會像不斷膨脹的青蛙突然被針戳破

我不敢相信我們國家竟然可以為了權力爭鬥至此

悲哉。



好了,再來我要針對陳水扁先生的愚蠢作為做評論。

首先,我們都知道牠是台大法律系出身的。

作為一個法律人為什麼不遵守法律

他的惡行惡狀太多了,挑最近的事情來舉例就好了。


首先是入聯接力活動。

天啊…這連小學生都知道是政治活動,牠卻找體協以體育活動之名來掩蓋政治活動之實

因為體育性質的活動不需要申請

這下好啦,北市馬路會因為他們佔據馬路交通變成大混亂

理所當然違法,警察也無從協助

而他居然做出"好膽來捉看麥"這種粗俗的言論

是沒錯啦…總統最大嘛…

那旁邊那些沒有免死金牌的總可以抓吧?

像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根本就不是一位總統該說的。

愚蠢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